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1:12

谁能告诉我合区和小号的关系?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03w7w5qc0cwr06qogl.png

{:9_268:} 上次合区提示这个。然后我点进去。和团里的人打。然后这个人问我是谁。我昨天进的团。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07aurxbrss7sz9a9vh.png
然后一顿查户口。
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10unbwjcoq26nbw7sw.png

然后一直问我大号是谁。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14x6xjynjdn5lmd455.png

{:9_285:} 最后我找到退团的选项了。但始终想不明白。快合区了。跟我一个新人有什么关系?我其实是很久以前玩过这游戏。想体验回一下打BOSS的感觉。所以找了个死区少人抢。没想到玩不到几天就要合区了。

薄荷绿幽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1:27

45大20小欢迎你来乱世风云boss没人打灵魂2-3金币25

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1:39

都一副德行,第一军团第二军团都一样的,你还是选个第三或者第四的,人不多可以带你玩的团

wyslzw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1:51

多无聊{:3104:}
加个团比查户口还严 前天去别区玩了一会 也有人问我大号是谁

tarky8382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2:26

很多小号都是死号,或者挂机在这边看聊天记录的,伤害够的来磳分红的,还有就是药水,神火宝箱的,大号,玩再久,隔个屏幕,怎么也没有创团元老值得信任,还有就是习惯了那些人,你再加,平静被打破,不如不同意,一个大号今天这个团,过段时间那个团的,没高攻高战基本和军团说再见了

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2:38

智商太低了!智商太低了!智商太低了!

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2:50

因为这游戏,不会有新人进来了

创世圣天神龙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3:02

主要是这游戏还有新人,都是玩小号的,一堆小号{:3109:}

wuxiudian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3:14

很委屈了,那是相当委屈了{:zhangyu3:}

zhanxinhe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3:26

主要是这游戏还有新人,都是玩小号的,一堆小号{:3109:}

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3:38

来我区吧。我带你玩,让你体验飞的感觉

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3:49

我说真的。我算是个副团。但是加人前我一定要了解这个人是不是小号什么的,不然进了团抬我们团的药水,完了大号杀我们团的,再加上收集我们团情报。所以能不批我也不批。谁知道别的团特别是敌团打不打我们团主意呢。

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4:01

智商太低了!智商太低了!智商太低了!

Agetoby.C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4:13

心疼楼主一波,从上到下好好疼下

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-5-19 06:54:25

被害妄想症,应该去好好治疗一波{:3109:}

上士大夫按时 发表于 2018-5-19 10:59:27

这意见提的    很有领导指点江山的味道!!!话说你考虑过官方的利益没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能告诉我合区和小号的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