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,清仓库清了一万多魔石**
无聊,清仓库清了一万多魔石**物价还可以嘛! dasdaxwcgjhgnh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6
物价还可以嘛!
死区,就是今天才卖了点魔石
**,大攻击才1000,2洞居然要700 AAA速度速度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
**,大攻击才1000,2洞居然要700
两个星期前2洞卖500魔石都没人要,大攻击宝石一直1000左右没变,估计是新职业快出了,所以有人秒了吧,我也是无聊才卖,之前摊位上的盒子和大攻击宝石都是我秒的 物价可以的
物价可以的
普遍是这个价格吧,死区啊 原来是竹蜻蜓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
普遍是这个价格吧,死区啊
看来没我区死。二洞300没人要 我区大攻击1100,2D300 6786452486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
我区大攻击1100,2D300
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大公鸡1400,2D 500,最烂紫鸡600谈起 最烂红*00谈起 天之晓梦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
大公鸡1400,2D 500,最烂紫鸡600谈起 最烂红*00谈起
你这种是三四年没合区的老区,红线区,可以的,我呆过 原来是竹蜻蜓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
你这种是三四年没合区的老区,红线区,可以的,我呆过
三四年。,。三乘四年没合过区的 大攻击价格一直很稳定吧。
云端之雀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
大攻击价格一直很稳定吧。
我们区活人总共二三十人,舍得花钱的就那么几个,大攻击最低的时候800就可以买到 原来是竹蜻蜓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
我们区活人总共二三十人,舍得花钱的就那么几个,大攻击最低的时候800就可以买到 ...
一样一样。但是很多人没玩装备没留下,剩下的靠分红得MS还是舍得买大攻击的。开区4个月。比*还不如 神火结晶卖便宜了。这玩意没有获取频道。除了抽奖ms商店。我都是50一个卖
绪方明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
神火结晶卖便宜了。这玩意没有获取频道。除了抽奖ms商店。我都是50一个卖
...
今天能卖出去已经很开心了,平时摆摊都没人看 云端之雀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
今天能卖出去已经很开心了,平时摆摊都没人看
那你区是鬼区。我都是50一个便宜卖的。我团里那个是53卖。。。 我们区大攻击800,2洞200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