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19382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6:17

无聊,清仓库清了一万多魔石**

无聊,清仓库清了一万多魔石**


玩家U_57772801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6:38

物价还可以嘛!

玩家U_13619382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6:48

dasdaxwcgjhgnh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6
物价还可以嘛!

死区,就是今天才卖了点魔石

玩家U_70714894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:03

**,大攻击才1000,2洞居然要700

玩家U_13619382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:12

AAA速度速度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
**,大攻击才1000,2洞居然要700

两个星期前2洞卖500魔石都没人要,大攻击宝石一直1000左右没变,估计是新职业快出了,所以有人秒了吧,我也是无聊才卖,之前摊位上的盒子和大攻击宝石都是我秒的

玩家U_7081803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:22

物价可以的

玩家U_13619382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:32


物价可以的

普遍是这个价格吧,死区啊

玩家U_7081803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:44

原来是竹蜻蜓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
普遍是这个价格吧,死区啊

看来没我区死。二洞300没人要

玩家U_86625742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:52

我区大攻击1100,2D300

玩家U_13619382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:00

6786452486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7
我区大攻击1100,2D300

我们不一样不一样

玩家U_136129053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:09

大公鸡1400,2D 500,最烂紫鸡600谈起 最烂红*00谈起

玩家U_13619382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:24

天之晓梦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
大公鸡1400,2D 500,最烂紫鸡600谈起 最烂红*00谈起

你这种是三四年没合区的老区,红线区,可以的,我呆过

玩家U_136129053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:34

原来是竹蜻蜓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
你这种是三四年没合区的老区,红线区,可以的,我呆过

三四年。,。三乘四年没合过区的

玩家U_136129062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:43

大攻击价格一直很稳定吧。

玩家U_13619382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:09

云端之雀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8
大攻击价格一直很稳定吧。

我们区活人总共二三十人,舍得花钱的就那么几个,大攻击最低的时候800就可以买到

玩家U_136129062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:20

原来是竹蜻蜓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
我们区活人总共二三十人,舍得花钱的就那么几个,大攻击最低的时候800就可以买到 ...

一样一样。但是很多人没玩装备没留下,剩下的靠分红得MS还是舍得买大攻击的。开区4个月。比*还不如

玩家U_13612909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:32

神火结晶卖便宜了。这玩意没有获取频道。除了抽奖ms商店。我都是50一个卖

玩家U_136129062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:41

绪方明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
神火结晶卖便宜了。这玩意没有获取频道。除了抽奖ms商店。我都是50一个卖
...

今天能卖出去已经很开心了,平时摆摊都没人看

玩家U_136129090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:50

云端之雀 发表于 2018-5-16 13:39
今天能卖出去已经很开心了,平时摆摊都没人看

那你区是鬼区。我都是50一个便宜卖的。我团里那个是53卖。。。

玩家U_136193787 发表于 2018-5-16 13:40:04

我们区大攻击800,2洞200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聊,清仓库清了一万多魔石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