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??一个区都没人分到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28/134239rsqowjo3c34vs23j.jpg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28/134240g0tvyeljufoo3y3u.jpg
新区没攻击手? {:3106:} 还有这么鬼的区 我想问这是哪个大区哪个小区 有多鬼 野外BOSS有人打不{:9_276:} {:9_276:}想来打打BOSS 玩玩 人少攻击低吧?我们这里 打慢几秒都没排名{:9_269:} 有多鬼 野外BOSS有人打不{:9_276:} {:9_276:}想来打打BOSS 玩玩 人太少,点完箱子还有五分钟了 是老区没人点箱子 有多鬼 野外BOSS有人打不{:9_276:} {:9_276:}想来打打BOSS 玩玩 路过你家… 是老区没人点箱子 新区没攻击手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