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幻色彩`` 发表于 2018-5-10 15:27:20

如何??一个区都没人分到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28/134239rsqowjo3c34vs23j.jpg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28/134240g0tvyeljufoo3y3u.jpg

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-5-10 15:27:35

新区没攻击手?

魔幻色彩`` 发表于 2018-5-10 15:28:15

{:3106:} 还有这么鬼的区

Ansonho丶Ho 发表于 2018-5-10 15:28:29

我想问这是哪个大区哪个小区

断开情线 发表于 2018-5-10 15:28:48

有多鬼 野外BOSS有人打不{:9_276:} {:9_276:}想来打打BOSS 玩玩

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-5-10 15:29:00

人少攻击低吧?我们这里 打慢几秒都没排名{:9_269:}

内、年的爱 发表于 2018-5-10 15:29:26

有多鬼 野外BOSS有人打不{:9_276:} {:9_276:}想来打打BOSS 玩玩

小贾。 发表于 2018-5-10 15:29:53

人太少,点完箱子还有五分钟了

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8-5-10 15:30:10

是老区没人点箱子

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8-5-10 15:30:39

有多鬼 野外BOSS有人打不{:9_276:} {:9_276:}想来打打BOSS 玩玩

创世圣天神龙 发表于 2018-5-10 15:31:05

路过你家…

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-5-10 15:31:35

是老区没人点箱子

wyslzw 发表于 2018-5-10 15:32:05

新区没攻击手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如何??一个区都没人分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