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公司还缺人吗?
同问,楼主公司还缺人吗?
楼主言传身教,不如爆个照吧
现在赚钱容易,花钱更容易。
我觉楼主应该是有男朋友的
laughinggold 发表于 2018-5-10 20:33
我觉楼主应该是有男朋友的
我觉得应该没有,这么高能力,眼观一定高,现在同年龄段比较难找
你们不觉得这工资条是假的吗?
周遥禹 发表于 2018-5-10 20:35
你们不觉得这工资条是假的吗?
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
周遥禹 发表于 2018-5-10 20:35
你们不觉得这工资条是假的吗?
这是什么小心理?人家比你好就是作假吗?
周遥禹 发表于 2018-5-10 20:35
你们不觉得这工资条是假的吗?
公道自在人心,你觉得假,我也没办法。
女神,爆个照吧+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