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7729958 发表于 2018-5-5 20:42:49

曾经是个创始人,现在就练练卡爆过手瘾

先上一波老土图


玩家U_137729958 发表于 2018-5-5 20:43:00

有战士 有血族 有龙骑 还有什么 我不会的?

玩家U_4391436 发表于 2018-5-5 20:43:35

创了什么?

玩家U_137729958 发表于 2018-5-5 20:43:43

音速小毛 发表于 2018-5-5 20:43
创了什么?

我说卡爆是我发现的 你信吗

玩家U_137729958 发表于 2018-5-5 20:43:50

曾经白手打这游戏 打不过RMB玩家 只能毁BOSS 各种技能各种连招 结果爆了一地板 然后我就开始走上勒卡爆这条**

玩家U_5137544 发表于 2018-5-5 20:44:04

话不能说太满,你也许是发现挺早的一个,但是未必是第一个!

玩家U_137729958 发表于 2018-5-5 20:44:15

juventus007 发表于 2018-5-5 20:44
话不能说太满,你也许是发现挺早的一个,但是未必是第一个!

零几年 那会 可能不是第一个 但是研究 我敢说是第一个

玩家U_57674440 发表于 2018-5-5 20:44:42

就你?还卡爆创始人?刚出幻魂那个版本,还有没有出前一片的版本 包括 没有神版本的卡爆我都玩过了…有些更老的图…以前电脑坏了拿去刷机了没有了,不然拿出来晒你看

玩家U_137729958 发表于 2018-5-5 20:44:53

陈风。 发表于 2018-5-5 20:44
就你?还卡爆创始人?刚出幻魂那个版本,还有没有出前一片的版本 包括 没有神版本的卡爆我都玩过了…有些更 ...

呵呵 我要是电脑没更系统 图片轻松虐

玩家U_59678068 发表于 2018-5-5 20:45:04

我是毁bs达人。每次都忘记关闭巫环召唤

玩家U_66971017 发表于 2018-5-5 20:45:24

创不创 始人无所谓,就是愿意把方法分享出来的人才是好人,

玩家U_68547229 发表于 2018-5-5 20:45:54

04年貌似就有了

gasol022 发表于 2018-5-6 09:03:00

砍你们的大策划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曾经是个创始人,现在就练练卡爆过手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