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1080517 发表于 2018-5-5 12:44:44

谁能告诉我合区和小号的关系?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03w7w5qc0cwr06qogl.png

{:9_268:} 上次合区提示这个。然后我点进去。和团里的人打。然后这个人问我是谁。我昨天进的团。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07aurxbrss7sz9a9vh.png
然后一顿查户口。
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10unbwjcoq26nbw7sw.png

然后一直问我大号是谁。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14x6xjynjdn5lmd455.png

{:9_285:} 最后我找到退团的选项了。但始终想不明白。快合区了。跟我一个新人有什么关系?我其实是很久以前玩过这游戏。想体验回一下打BOSS的感觉。所以找了个死区少人抢。没想到玩不到几天就要合区了。

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8-5-5 12:44:59

心疼楼主一波,从上到下好好疼下

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-5-5 12:45:25

主要是这游戏还有新人,都是玩小号的,一堆小号{:3109:}

法涯 发表于 2018-5-5 12:45:55

主要是这游戏还有新人,都是玩小号的,一堆小号{:3109:}

张2强 发表于 2018-5-5 12:46:16

真心觉得那些看不起人的有什么了不起{:3102:}

田田的猫 发表于 2018-5-5 12:46:37

兄弟 你八十大 破军一得?

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-5-5 12:47:02

很多小号都是死号,或者挂机在这边看聊天记录的,伤害够的来磳分红的,还有就是药水,神火宝箱的,大号,玩再久,隔个屏幕,怎么也没有创团元老值得信任,还有就是习惯了那些人,你再加,平静被打破,不如不同意,一个大号今天这个团,过段时间那个团的,没高攻高战基本和军团说再见了

断开情线 发表于 2018-5-5 12:47:24

多无聊{:3104:}
加个团比查户口还严 前天去别区玩了一会 也有人问我大号是谁

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8-5-5 12:47:51

我进的一个新区。一个月左右。我130多级,一生上品装备。进了个团。直接被人家以。是小号的名义。给踢了。

创世圣天神龙 发表于 2018-5-5 12:48:44

真心觉得那些看不起人的有什么了不起{:3102:}

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8-5-5 12:49:07

现在很多团都不要小号的,甚至直接不收人了,130多级还上品装备,任谁都会觉得这是小号

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-5-5 12:49:23

45大20小欢迎你来乱世风云boss没人打灵魂2-3金币25

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-5-5 12:49:44

让你们不跟猪肉佬混,也只能咽着

玩家U_136193852 发表于 2018-5-6 10:00:15

看不懂,对这种人最无语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能告诉我合区和小号的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