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爆料:想卖号却来了个讨债的 号主的钱要我还?
事情过去了,但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。凭良心说五开也好,单机也好。一直把游戏当做消磨时间的工具。不让自己那么无聊,今天第一次遇到这件事,打算卖号了,却来了个要账的,好搞笑,幸亏我的心态好。图片太多就不在多放了。
对方还是穷追不舍~~
我遇上那种“还”字打成“换”的,类似这种人。都不怎么想跟他聊天。不知道为什么。 楼主,这像骗子吧,就算不是骗子,你理他干嘛,和你有啥关系啊 有些知道换人了,故意讹诈的。 兀索弑嗜 发表于 2018-5-3 23:28
我遇上那种“还”字打成“换”的,类似这种人。都不怎么想跟他聊天。不知道为什么。 ...
拉黑不就好了,梦幻初了卖东西不是单机的吗 唯美彼岸樱花 发表于 2018-5-3 23:28
楼主,这像骗子吧,就算不是骗子,你理他干嘛,和你有啥关系啊
梦幻恩怨是非多 你一再说对不对,还跟他bb一通,讲道理。不是你借的,都成你借的,心虚吗? 有一句没错别字,老夫都会很欣慰。 唯美彼岸樱花 发表于 2018-5-3 23:28
楼主,这像骗子吧,就算不是骗子,你理他干嘛,和你有啥关系啊
10块钱的时,哔哔这么久,哎!真是闲的 凌光剑雨 发表于 2018-5-3 23:31
10块钱的时,哔哔这么久,哎!真是闲的
100w等于10RMB?我以为是100w人民币,我没玩过梦幻,进来随便看看,结果看到100w,还以为是人民币,结果评论区说的是游戏币,有人说是10人民币?那个债主既然要10块钱解难,这有点说不过去丫,10块钱也就我一天的零食钱,还不够呢 lxq183 发表于 2018-5-3 23:29
梦幻恩怨是非多
这点逼事还有必要发个帖子? 唯美彼岸樱花 发表于 2018-5-3 23:28
楼主,这像骗子吧,就算不是骗子,你理他干嘛,和你有啥关系啊
是啊,理他干嘛?不用理,买号清好友就行了。 唯美彼岸樱花 发表于 2018-5-3 23:28
楼主,这像骗子吧,就算不是骗子,你理他干嘛,和你有啥关系啊
是我直接删好友拉黑,bb毛线。这游戏应该可以拉黑吧。 caiwenshit063 发表于 2018-5-3 23:28
有些知道换人了,故意讹诈的。
这点破事还bb半天?你的脑子也不太好使 chaogirl88 发表于 2018-5-3 23:30
你一再说对不对,还跟他bb一通,讲道理。不是你借的,都成你借的,心虚吗? ...
BB这么久我也是真醉了。直接说藏宝阁买的号。然后不鸟他不就完了。 土豪你随意,高兴就好 楼猪说的真好,给楼猪点赞啦 爱生活,爱梦**17173论坛 兀索弑嗜 发表于 2018-5-4 01:31
土豪你随意,高兴就好
只有呵呵2字,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 我猜楼主应该是把这辈子的运气都用上了吧,不然哪有这么好的事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