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大1,这区好多大佬打个boss抢了杀了就算了,起来了又杀,
50大1,这区好多大佬https://gsp0.baidu.com/5aAHeD3nKhI2p27j8IqW0jdnxx1xbK/tb/editor/images/client/image_emoticon28.png打个boss抢了杀了就算了,起来了又杀,还杀,厉害了啊!不过连着被杀后,打了个43的,一堆灵魂,这是在挽留我吗他也在打的话你就别打了就在天上看,看见他打的要死了下凡一个群攻随机走人 这有啥,之前我朋友在迷域杀完复活接着杀,来来回回杀了好多次还是杀的我们团的我是后来他告诉我才知道 音速小毛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
这有啥,之前我朋友在迷域杀完复活接着杀,来来回回杀了好多次还是杀的我们团的我是后来他告诉我才知道 ...
一个区就那么几个人,过分了啊 反正我们区遇到boss 本团的就把boss毁了 友团敌团抢boss杀人 你还想跑啊迷域更别说了 我都是开7个小号过去让他们杀黑了 再去挂 juventus007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
反正我们区遇到boss 本团的就把boss毁了 友团敌团抢boss杀人 你还想跑啊迷域更别说了 我都是开7个小号过去 ...
迷城还能黑? 陈风。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
迷城还能黑?
大兄弟你该不会是撸多了吧,看清楚 迷域 不是迷城 有没有感觉到深深的恶意 7个灵魂 bs记录了,还有更多的吗? 7面前玩过这个区 养好习惯 多带随机 从08年玩到现在 当年没有神打boss全靠拉 各种杀人截货10年左右众神归来来着就有神视野拉boss不好使 全靠随机 有些直接下来杀了抢有些等爆了下来抢 我打43掉过八个16年底 跟谁说都说我骗人 死区么,你这异能号什么价格 迅雷魔域,我每天打bs打到吐,真的……全区bs就我一个打,每天10个幻魔心魔魂心,40多个灵魂,打到吐
这种都是小菜 太弱了!希望异能增加一个类似闪现的逃命的技能!异能太弱了!自己一个技能下去就到处躲!跟见了鬼一样,还天天给喷,不增加技能异能永无出头之日 他也在打的话你就别打了就在天上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