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7729966 发表于 2018-5-3 12:34:31

50大1,这区好多大佬打个boss抢了杀了就算了,起来了又杀,

50大1,这区好多大佬https://gsp0.baidu.com/5aAHeD3nKhI2p27j8IqW0jdnxx1xbK/tb/editor/images/client/image_emoticon28.png打个boss抢了杀了就算了,起来了又杀,还杀,厉害了啊!不过连着被杀后,打了个43的,一堆灵魂,这是在挽留我吗




玩家U_3820608 发表于 2018-5-3 12:34:58

他也在打的话你就别打了就在天上看,看见他打的要死了下凡一个群攻随机走人

玩家U_4391436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:19

这有啥,之前我朋友在迷域杀完复活接着杀,来来回回杀了好多次还是杀的我们团的我是后来他告诉我才知道

玩家U_137729966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:29

音速小毛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
这有啥,之前我朋友在迷域杀完复活接着杀,来来回回杀了好多次还是杀的我们团的我是后来他告诉我才知道 ...

一个区就那么几个人,过分了啊

玩家U_5137544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:45

反正我们区遇到boss 本团的就把boss毁了 友团敌团抢boss杀人 你还想跑啊迷域更别说了 我都是开7个小号过去让他们杀黑了 再去挂

玩家U_57674440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:55

juventus007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
反正我们区遇到boss 本团的就把boss毁了 友团敌团抢boss杀人 你还想跑啊迷域更别说了 我都是开7个小号过去 ...

迷城还能黑?

玩家U_5137544 发表于 2018-5-3 12:36:07

陈风。 发表于 2018-5-3 12:35
迷城还能黑?

大兄弟你该不会是撸多了吧,看清楚 迷域 不是迷城

玩家U_59678068 发表于 2018-5-3 12:36:14

有没有感觉到深深的恶意

玩家U_66971017 发表于 2018-5-3 12:36:33

7个灵魂 bs记录了,还有更多的吗?

玩家U_67306387 发表于 2018-5-3 12:36:39

7面前玩过这个区

玩家U_68547229 发表于 2018-5-3 12:36:46

养好习惯 多带随机 从08年玩到现在 当年没有神打boss全靠拉 各种杀人截货10年左右众神归来来着就有神视野拉boss不好使 全靠随机 有些直接下来杀了抢有些等爆了下来抢

玩家U_76335348 发表于 2018-5-3 12:36:54

我打43掉过八个16年底 跟谁说都说我骗人

玩家U_137731183 发表于 2018-5-3 12:37:04

死区么,你这异能号什么价格

玩家U_137731180 发表于 2018-5-3 12:37:21

迅雷魔域,我每天打bs打到吐,真的……全区bs就我一个打,每天10个幻魔心魔魂心,40多个灵魂,打到吐

玩家U_137731178 发表于 2018-5-3 12:37:29

这种都是小菜

12081208 发表于 2018-5-3 16:53:50

太弱了!希望异能增加一个类似闪现的逃命的技能!异能太弱了!自己一个技能下去就到处躲!跟见了鬼一样,还天天给喷,不增加技能异能永无出头之日

田田的猫 发表于 2018-5-4 11:05:24

他也在打的话你就别打了就在天上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50大1,这区好多大佬打个boss抢了杀了就算了,起来了又杀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