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爆料:吃完上顿没下顿的玩家,却钟情于打图,何苦呢?
今天要说的一个小哥哥,虽然我不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的经历跟所做的事情,让人很是无法理解
听说小哥哥差不多25岁左右,以前也很喜欢玩梦幻,
每天至少要玩10小时,一直玩游戏也不出去找工作,
去年时候还有个老乡偶尔会借他饭钱
过年时候也没见他回家,别人问他怎么不回家,他说没钱回家,也没脸回家
还不如打打游戏,玩玩梦幻过日子舒坦。
前段钱也花完了,房租度也交不起了,电脑也卖掉了,
现在就拿个手机,偶尔用手机上号打个图,攒个烟钱,看一下头条,在群里吹牛
就是不去工作,真的是服了。
每天有上顿没下顿的,渴了就去隔壁便利店装点水
不说你赚多少钱养活家里人,至少换个手机再上梦幻西游去打图啊!
这样打图的效率也高点啊!对吧!小哥哥!!!
游戏毒害青少年。。麻花疼。。丁三石。。罪魁祸首 梦幻太好玩。反正我不充钱。呵呵 靠打宝图赚烟钱,你怎么不收宝图在挖宝图赚钱呢, StrikerJinShao 发表于 2018-4-26 16:44
游戏毒害青少年。。麻花疼。。丁三石。。罪魁祸首
兄弟,你逻辑有问题哦,本末倒置了!游戏本无罪,是他们自制力太差!一颗坏种子,再好的土壤也不会发芽!同样,污泥掩身,莲藕依旧不染 StrikerJinShao 发表于 2018-4-26 16:44
游戏毒害青少年。。麻花疼。。丁三石。。罪魁祸首
什么事情都有两面性,你怎么不说他们几个靠这些游戏赚得盆满钵满? 还有一些主播也赚了 l8*7 发表于 2018-4-26 16:45
靠打宝图赚烟钱,你怎么不收宝图在挖宝图赚钱呢,
你是傻吗?打图稳啊,挖图不稳! 不知道玩什么,就你打我一下,我打你一下…… 欧阳之觞 发表于 2018-4-26 16:46
不知道玩什么,就你打我一下,我打你一下……
而这,恰恰是游戏的最大乐趣所在!你一辈子都体会不到了…… 爱偷懒的小艺姐 发表于 2018-4-26 16:47
而这,恰恰是游戏的最大乐趣所在!你一辈子都体会不到了……
不喜欢的东西为啥要去体验?当然是找喜欢的游戏玩啊! 欧阳之觞 发表于 2018-4-26 16:47
不喜欢的东西为啥要去体验?当然是找喜欢的游戏玩啊!
所以你没资格喷这类游戏! 爱偷懒的小艺姐 发表于 2018-4-26 16:47
所以你没资格喷这类游戏!
我喷什么了,本来就是这样,劳资根本就不屑去喷 哈哈,难道这就是,这不是三和大神吗? 阳光下的stai 发表于 2018-4-26 16:47
妈的,突然看完,感觉手上的烟,一口吸掉几万梦幻币!
游戏生活还是要分开,不过合须弥挖高宝真的是太坑了。。。。已经俩星期没抽二十块钱以上的烟了。。。。 a2615826158 发表于 2018-4-26 16:50
游戏生活还是要分开,不过合须弥挖高宝真的是太坑了。。。。已经俩星期没抽二十块钱以上的烟了。。。。 ...
其实我很想知道,一般一个月要花多少烟钱。。。 周遥禹 发表于 2018-4-26 16:50
其实我很想知道,一般一个月要花多少烟钱。。。
六七百 支持削弱从我们做起 我还是继续老老实实打图。 哎。这游戏每改一次人就少一波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