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个魔域新开的死区
求个魔域新开的死区,鸡便宜到要死的区,最好活人不抄过10个人的。有介绍的么?{:8_240:}{:8_240:}楼主,觉醒17了解一下{:6_172:} hihio2004 发表于 2018-4-25 21:25
楼主,觉醒17了解一下
是新开区,然后就死了那种吗? 383220991 发表于 2018-4-25 21:26
到底有没有呀,介绍个啊。
没有哪个区都有超过十个的{:6_173:} 恒奥 发表于 2018-4-25 21:26
没有哪个区都有超过十个的
我要区红鸡4000魔石左右的区 383220991 发表于 2018-4-25 21:26
我要区红鸡4000魔石左右的区
没有没有没有,这个真没有啊~ 好像今天开的那个新区蛮死的了,我下午下线的时候摊位的灵魂才卖50魔石 死区最少50个人起步,10个人怕是没睡醒 17大最后那个小区进去看看吧{:3109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