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8-4-25 15:49:58

我就知道 魔域是个不能心存侥幸的游戏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05gm72477ikqh74ink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07a5gdmiiim4a9cpwd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09f9woyjukd2k9o6lr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10r9fb8tx5xf0hfbbo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11x0p63isus4kw32p6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12zumd374uwjyq4kmk.jpg

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-4-25 15:50:52

同道中人 我也被毒誓骗过 现在傻傻分不清

wuxiudian 发表于 2018-4-25 15:51:21

比例高肯定是骗子啦 高于商人回收价 为啥飞鸽子卖 而不是卖给商人呢

SWEET黑苹果 发表于 2018-4-25 15:52:58

哦哦,游戏这个东西,只要不是现实认识的,一般不要相信人,更何况这明显是个骗子。

玩家U_131080517 发表于 2018-4-25 15:54:46

直接找熟悉人收

张2强 发表于 2018-4-25 15:58:00

哎,为你默哀三分钟。{:zhangyu3:}

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-4-25 15:58:33

{:zhangyu4:}语音能代表什么? 语音你就相信了?

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-4-25 16:00:09

同道中人 我也被毒誓骗过 现在傻傻分不清

tarky8382 发表于 2018-4-25 16:02:39

不管买还是卖,你都找商人就是了,别捡便宜

时刻想你1 发表于 2018-4-25 16:03:35

我前几天一个人为了借我5200nms,电话地址身份证都给我了 后面为这么点钱跑了 我都笑死了

韩丽卡 发表于 2018-4-25 16:05:18

不管买还是卖,你都找商人就是了,别捡便宜

Ansonho丶Ho 发表于 2018-4-25 16:07:53

我都是找商人,放心,顶多多掏100ms

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8-4-25 16:09:01

我前几天一个人为了借我5200nms,电话地址身份证都给我了 后面为这么点钱跑了 我都笑死了

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-4-25 16:10:08

看着人面相就是是骗子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就知道 魔域是个不能心存侥幸的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