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知道 魔域是个不能心存侥幸的游戏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05gm72477ikqh74ink.jpg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07a5gdmiiim4a9cpwd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09f9woyjukd2k9o6lr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10r9fb8tx5xf0hfbbo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11x0p63isus4kw32p6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05712zumd374uwjyq4kmk.jpg
同道中人 我也被毒誓骗过 现在傻傻分不清 比例高肯定是骗子啦 高于商人回收价 为啥飞鸽子卖 而不是卖给商人呢 哦哦,游戏这个东西,只要不是现实认识的,一般不要相信人,更何况这明显是个骗子。 直接找熟悉人收 哎,为你默哀三分钟。{:zhangyu3:} {:zhangyu4:}语音能代表什么? 语音你就相信了? 同道中人 我也被毒誓骗过 现在傻傻分不清 不管买还是卖,你都找商人就是了,别捡便宜 我前几天一个人为了借我5200nms,电话地址身份证都给我了 后面为这么点钱跑了 我都笑死了 不管买还是卖,你都找商人就是了,别捡便宜 我都是找商人,放心,顶多多掏100ms 我前几天一个人为了借我5200nms,电话地址身份证都给我了 后面为这么点钱跑了 我都笑死了 看着人面相就是是骗子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