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xiudian 发表于 2018-4-21 11:18:40

上海三区的大佬{:9_277:}

创世圣天神龙 发表于 2018-4-21 11:19:19

说吧多少钱卖

张2强 发表于 2018-4-21 11:21:08

才开半年的区 快淘汰的宝宝,所以没有多少人有

小贾。 发表于 2018-4-21 11:22:20

这一套雷炎,膜拜!

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8-4-21 11:22:42

66666可惜我收不到黑猴子 不然我自己也用了

Ansonho丶Ho 发表于 2018-4-21 11:23:14

大佬差这两个钱吗{:3132:}

薄荷绿幽 发表于 2018-4-21 11:24:53

这皮肤好看吗 我感觉还是不带皮肤的好看

4丶bAo 发表于 2018-4-21 11:26:34

大佬差这两个钱吗{:3132:}

田田的猫 发表于 2018-4-21 11:28:16

现在都买什么宝宝好点?紫鸡和黑猴子是不是都不行了?

awafsdfsd 发表于 2018-4-21 14:12:51

建议很好,期待实现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皮肤看来是卖不掉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