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说有什么钱花的不值还心甘情愿
那怕是只能为战士情怀了。神火才1W3的空号加装备花了2500大洋。就每周这点星石和材料,现在闹心怎么搞神火。
楼主,你装备多少属性啊? 昊2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3
楼主,你装备多少属性啊?
这个我都不好意思说,哎····74。。 昊2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3
看区吧,火区就不亏,死区血亏。
说的本来就是亏,但还是没忍住{:8_239:} 我1.7w神火战士空号只卖1.5k{:3080:} 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4
我1.7w神火战士空号只卖1.5k
可惜你不是我们区的{:6_180:} 、百鬼夜行、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4
可惜你不是我们区的
你可以换区来玩啊!欢迎你啊! 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4
你可以换区来玩啊!欢迎你啊!
这区花了好多钱了{:6_162:}{:6_162:} 、百鬼夜行、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5
这区花了好多钱了
。。问题是哪个区都得花钱啊。 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5
。。问题是哪个区都得花钱啊。
我这区其实还行,就战士贵,因为没人玩{:6_173:} 、百鬼夜行、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5
我这区其实还行,就战士贵,因为没人玩
差不多,我们区战士也少。{:8_240:} 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6
差不多,我们区战士也少。
我们区王者榜上能打40的战士只有三个。{:6_178:} 、百鬼夜行、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6
我们区王者榜上能打40的战士只有三个。
那你那个是新区咯,我这十年老区。{:8_239:} 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4-21 08:06
那你那个是新区咯,我这十年老区。
也不是很新了,三四年的区吧!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