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铁门,魔域想多开号,除了加内存条,还要加什么!
老铁门,魔域想多开号,除了加内存条,还要加什么!加鸡蛋加火腿加卫龙{:3109:} apu性能不行,老老实实换电脑吧。 换个大点的显示器,不然显示不出来。 我也想配台电脑玩魔域来着,一般三个主号想小号全开的,不知道I3处理器加16G内存开起来的情况下CPU能不能吃得消!
383220991 发表于 2018-4-20 21:43
我也想配台电脑玩魔域来着,一般三个主号想小号全开的,不知道I3处理器加16G内存开起来的情况下CPU能不能吃 ...
8g足矣,不过占90%多了。 有没有人推荐笔记本电脑,能搞魔域的,而且们多开号的 我i5+8g至少开10个号{:6_165:}{:6_165:} cpu够用的情况只需要加内存,不够干脆换电脑吧,如果需要很流畅,显卡还得好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