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850370 发表于 2018-4-18 20:04:19

天宫的输出我是真的看不懂了 都说封印命中挺高可老不中阿

前天买了个天宫号,带一身50-100 0段环装,除了腰带,然后封妖侠士看戏全通关,最骚的是输出毫无违和感。
这面板伤害满修白天飘2500-3200之间,武器国标环打了个150伤F,这输出我是看不懂了,一身环加一把环武器,灵饰全是分解货,这些装备加起来怕是100块都不用,就能混大部分了任务!
天宫,抛开抗性不谈,这输出实至名归的平民界无冕之王!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IjswjJbmlmkemmz.png


没有尝试你永远无法知道你队里的三飘是多坑的存在!



在没有双四孔加成下,仅仅带一身环就能有这输出,再对比下以前带过的三飘,大部分都是这输出水平线。很多还是一身限量加身,也不过如此,甚至还有很多还不如的!
想想这些三飘是多坑啊







玩家U_127775846 发表于 2018-4-18 20:04:39

力天宫本来就这样啊,以前老版经脉没改的时候,1个余韵 1个惊雷。69 109天宫打怪输出 让人看不懂。后来被策划盯上了,砍掉了这2个,给了个疾雷。

玩家U_137165353 发表于 2018-4-18 20:05:27

你错了,天宫的抗性也非常恐怖,就算双四孔减了防御总体抗性还是远远高于其他门派,无论是09的力天/敏天,还是29的魔天,都是公认的难民王者

玩家U_131080057 发表于 2018-4-18 23:27:25

扎心了,老铁。。

玩家U_131080123 发表于 2018-4-18 23:38:04

听说现在灭门岭终于不灭门了,新服龙图腾有带我这个小狮驼的吗?

玩家U_131079984 发表于 2018-4-20 23:05:34

明明当初玩家见面会提修改129那个玩家是159的,为啥现在都怪109了

玩家U_131079984 发表于 2018-4-20 23:41:35

看到结果替楼主心凉

玩家U_131080043 发表于 2018-4-22 23:03:57

支持削弱从我们做起

玩家U_131080047 发表于 2018-4-23 19:46:51

这就厉害了,很少能有这运气。

玩家U_131080043 发表于 2018-4-23 20:01:44

我还是再观望观望吧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宫的输出我是真的看不懂了 都说封印命中挺高可老不中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