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兄弟一下午还我3次价,这动机摆白了就是商人在搞鬼
这犊子一下午还我3次价.我摆的1200.屠龙刀啊.已设置拒绝还价.叫你还价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okcVEbmlmjCezb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UIVEWIbmlmjCexk.jpg
会死得不要不会的,封个妖都会挂N次 175方寸单挑还是大神吗? 买了就举报你牟利然后去烤火 支持削弱从我们做起 当托没有好下场,我对此深信不疑 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,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我还是再观望观望吧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