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850370 发表于 2018-4-18 20:01:41

大兄弟一下午还我3次价,这动机摆白了就是商人在搞鬼

这犊子一下午还我3次价.我摆的1200.屠龙刀啊.已设置拒绝还价.叫你还价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okcVEbmlmjCezb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UIVEWIbmlmjCexk.jpg










玩家U_131080067 发表于 2018-4-18 23:27:34

会死得不要不会的,封个妖都会挂N次

玩家U_131080118 发表于 2018-4-18 23:37:56

175方寸单挑还是大神吗?

玩家U_131080199 发表于 2018-4-20 23:40:05

买了就举报你牟利然后去烤火

玩家U_131079982 发表于 2018-4-20 23:41:26

支持削弱从我们做起

玩家U_131080047 发表于 2018-4-22 23:04:06

当托没有好下场,我对此深信不疑

玩家U_131080043 发表于 2018-4-23 19:46:38

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,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

玩家U_131080047 发表于 2018-4-23 20:01:53

我还是再观望观望吧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兄弟一下午还我3次价,这动机摆白了就是商人在搞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