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服舒服!这次炼妖成就都拿全了
今天这位老板的运气非常好,仅用两次炼妖就合出了一只非常厉害的童子,赶快往下看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gIQStObmlisteqt.jpg老板准备了7技能童子和8技能吸血鬼来炼妖。没跳成就,不过出了童子,可以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kyYWYibmlistelc.jpg这资质和成长是真舒服,而且还有9个技能,第一波炼妖不亏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ECYEDHbmlistegf.jpg老板特地买了1只10技能的泪妖来跟童子回炉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BMQaMnbmlistebA.jpg9+10+2,来个童子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QBhKsfbmlistdEi.jpg老板666!不知道还有没有14技能~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OlMFpbmlistdxB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YyoGVnbmlistdsx.jpg看来只有12个技能了,出童子就厉害了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TeVyybmlistdpj.jpg1591的攻资,1.262的成长,这只童子厉害了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QrlxRxbmlistdkd.jpg
- - - - - -本文转自网络请勿他用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
元宵、真经、打书、染色一气呵成,恭喜老板~ 厉害。作死就佩服你这样的 09经验不知道怎么用?四级法宝满几个?几个最佳属性?我09百亿经验领了好久一个四级法宝都没满 土豪你随意,高兴就好 个性宠,还不贵,除了属性渣一些,其它挺好的 你这宝宝,对于我来说只是一刀货 看到结果替楼主心凉 看造型 画魂 看资质 泪妖 建议开200级,35修 你赢了,你用过全力宝宝没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