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8-4-16 13:15:31

谁能告诉我合区和小号的关系?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03w7w5qc0cwr06qogl.png

{:9_268:} 上次合区提示这个。然后我点进去。和团里的人打。然后这个人问我是谁。我昨天进的团。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07aurxbrss7sz9a9vh.png
然后一顿查户口。
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10unbwjcoq26nbw7sw.png

然后一直问我大号是谁。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85614x6xjynjdn5lmd455.png

{:9_285:} 最后我找到退团的选项了。但始终想不明白。快合区了。跟我一个新人有什么关系?我其实是很久以前玩过这游戏。想体验回一下打BOSS的感觉。所以找了个死区少人抢。没想到玩不到几天就要合区了。

内、年的爱 发表于 2018-4-16 13:15:46

多无聊{:3104:}
加个团比查户口还严 前天去别区玩了一会 也有人问我大号是谁

田田的猫 发表于 2018-4-16 13:16:25

来我区吧。我带你玩,让你体验飞的感觉

法涯 发表于 2018-4-16 13:18:00

第一,第二团的互怼就是这样,我们团就经常有对面用小号过来的,我们带皇家,带黑水,后来带雷炎,特么,到后面带差不多了,直接*过去了,发个鸽子,说他们那边人太多,排不上,过来这边混一混{:3102:}

Okita花月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0:23

现在就是这样的。。。利益心太重。。区前两三个军团天天互怼。

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2:01

因为这游戏,不会有新人进来了

wyslzw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3:02

这不是很正常吗?人家辛苦打的王者,你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小号进去分成果。你安安分分打boss会有人来盘问你吗?

當埖瓣蓠閞埖朶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3:28

智商太低了!智商太低了!智商太低了!

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3:51

这不是很正常吗?人家辛苦打的王者,你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小号进去分成果。你安安分分打boss会有人来盘问你吗?

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4:24

因为这游戏,不会有新人进来了

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4:59

很多小号都是死号,或者挂机在这边看聊天记录的,伤害够的来磳分红的,还有就是药水,神火宝箱的,大号,玩再久,隔个屏幕,怎么也没有创团元老值得信任,还有就是习惯了那些人,你再加,平静被打破,不如不同意,一个大号今天这个团,过段时间那个团的,没高攻高战基本和军团说再见了

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6:49

45大20小欢迎你来乱世风云boss没人打灵魂2-3金币25

wuxiudian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8:35

说到底人家不是讨厌你,而是讨厌那些飞鸽子骂着自己,还想分自己一杯羹的敌团现在基本前几名的团都这样了,特别是死区

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9:56

充钱怼他们团长{:zhangyu8:}{:zhangyu8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能告诉我合区和小号的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