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yslzw 发表于 2018-4-10 10:28:38

一个7号位置 就让我鸟枪换大炮了,今晚神域起飞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11750ebox9llteim3g6i5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11751rfyeu7udd2d28z84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11753xvqfcgsi4xor3zxq.png

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-4-10 10:28:53

有钱什么都不是问题,神火最贵

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8-4-10 10:29:06

你没有带你带阿拉玛没。武器跟项链神9不。我分身跟星损只点满了伤害,没有点满冷却那边。看来红鸡上200加得伤害还是比较高

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-4-10 10:29:25

换了一个牌子就加了15亿伤害?

zhanxinhe 发表于 2018-4-10 10:29:44

异能神区?异能神区?

断开情线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0:00

我是91 但大家神火都好了 你就要装备好

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0:30

所以说现在买高攻击号看神火就够了,别的都能买,神火难搞。

wuxiudian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0:59

我是91 但大家神火都好了 你就要装备好

Okita花月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1:21

迟早削弱{:9_274:} ,迟早的事

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1:44

区里的异能大神,到哪都能看到你!

田田的猫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2:04

我暴击30,神火17200,最多能打120了,我星陨还有分身都点满了,一会回家按照你那样技能试试伤害能提高不

创世圣天神龙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2:17

所以说现在买高攻击号看神火就够了,别的都能买,神火难搞。

tarky8382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2:31

你没有带你带阿拉玛没。武器跟项链神9不。我分身跟星损只点满了伤害,没有点满冷却那边。看来红鸡上200加得伤害还是比较高

时刻想你1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2:59

找到神火好朋友了 我们同一个区 可惜我是血族神火18030 还没你打的伤害多 今生若爱 你的18呢怎么没看你带身上了

當埖瓣蓠閞埖朶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3:17

异能神区?异能神区?

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4:11

装备 神火 宝宝没跟上 我91点装备 (镶嵌18阿拉马) 17950神火(全5级技能) 2个红鸡 2只狗(200* 171*) 8000魔攻圣女

内、年的爱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4:31

我现在打王者榜只能打83E。194星红鸡162星红鸡。火舞只有6800的魔攻。任命110星大狗骑士。装备属性只有82点(镶的是13级阿拉玛)神火只有16300.跟你差距确实大。汗

法涯 发表于 2018-4-10 10:34:51

技能怎么放伤害再大?

玩家U_4619891 发表于 2018-4-10 14:12:41

有钱什么都不是问题,神火最贵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7号位置 就让我鸟枪换大炮了,今晚神域起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