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817537 发表于 2018-4-8 17:54:59

谁来推荐个异能装备号好收的区啊?

谁来推荐个异能装备号好收的区啊?不要太贵。{:9_278:}

玩家U_420649 发表于 2018-4-8 17:55:13

异能现在怕是没有“不要太贵”的区吧!

玩家U_1634760 发表于 2018-4-8 17:55:47

40多点的两栋四大攻击,两中攻击,三神器的异能,神火一万一,两创世,没加伤骑士其他三个骑士满,法宝满,我都买着500块,没办法,异能就是这么贵,而且我买东西又是不好意思讲价那种。还好赠的神泪砸项链上了极品神器的同时还+了四点属性,小号也拿了只60多的凯龙过去,买两只圣女,,勉强过得去

玩家U_1817537 发表于 2018-4-8 17:56:01

仙之剑四 发表于 2018-4-8 17:55
40多点的两栋四大攻击,两中攻击,三神器的异能,神火一万一,两创世,没加伤骑士其他三个骑士满,法宝满, ...

大哥,你在扯什么啊!

玩家U_1768040 发表于 2018-4-8 17:56:12

三线胡同试练七区

玩家U_3852622 发表于 2018-4-8 17:56:21

十四大帝都五500一套

玩家U_4500939 发表于 2018-4-8 17:56:40

20大、南岳15小,3D风属性45点800块

玩家U_58426689 发表于 2018-4-8 17:56:54

神火1.7左右的空号 1500 装备70属性2000

基拉KIRA 发表于 2018-4-8 17:57:24

十大一小有卖的,账号不知道,60点11d大公鸡1200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来推荐个异能装备号好收的区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