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还记得春节拍卖晶龙跟黑龙的起拍价是多少啊?
想收条龙站街,不知道多少价位,问人家,一个个喊开价,开了价又不理人,一个比一个拽2888 傲血蝙蝠 发表于 2018-4-8 16:37
2888
不可能吧,这么便宜 是谁沾染了桃花的寂寞 发表于 2018-4-8 16:37
不可能吧,这么便宜
起步拍不是一直都是2888吗就是2888的 起步1魔石又怎样?怎么拍都上万 对于那些泥鳅少的区很正常 有个区泥鳅11111,100多星的 170星黑泥鳅一千块要不要 2888,对于新区最少1000块才能拍到吧,老区就不值钱 我们二区70多星的都开价2000 nhjvbmbn121 发表于 2018-4-8 16:38
我们二区70多星的都开价2000
2000 ?MS吧2千***还要,早买鸡狗猴了 想收条龙站街,不知道多少价位,问人家 音速小毛 发表于 2018-4-8 16:37
起步1魔石又怎样?怎么拍都上万 对于那些泥鳅少的区很正常
就是啊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