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意中拍的靓号,居然是59大爷口头预定了的,这下他来找茬了
事情是这样的,本人是沂水雪山一个新人,现在是59的小小无底洞,本来过着无忧无虑的拉车生活,自从昨天拍了一个靓号之后.这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,本来今天上车准备带20鬼免费的!然后直接80环!刚喊两句,大爷找上门了!话不多说下面上图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tiWbNobmkmmtniD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KAsoAzbmkmmtnft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cspmGWbmkmmtmFk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GnAtuybmkmmtmzb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UHahRbmkmmtmsd.jpg怎么办啊? 我现在都不敢拉车了 我怕被杀啊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MAEJMSbmkmmuftl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TYqvLJbmkmmufqb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sRyeNXbmkmmufns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liEmSPbmkmmufdw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XhFLybmkmmufbw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DsxuCXbmkmmuwhC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atcgGrbmkmmuwdm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LivbJvbmkmmuwbm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eHXCRibmkmmuvFd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uAcGEYbmkmmuvDp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dwLWdbmkmmvgaA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ydUUzbmkmmvfEv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cyKIMDbmkmmvfBj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fGSXYbmkmmvfzn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iawLJCbmkmmvfxp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nuBptebmkmmvsrh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nmHeuBbmkmmvsed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QzdBLbmkmmvscg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eQpHxXbmkmmvryk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InwdkgbmkmmvzAq.jpg这就大爷 我好害怕 我要不要现在就下线然后等一个月之后再上线?
本帖最后由 怀柔的老鬼 于 2018-4-6 11:18 编辑
别搭理这样的人了啊,你越理他越来劲 价高者得 干脆取消拍卖系统 改成谁在靓号使者旁边当前喊话次数多就当预定入围算了 现在全民109级了,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? 带定心套不好吗 狐美人一点都不魅,不如现实的小三 任务宠,追求的是极致输出,全魔加点就好 150-158,身上经验超过升级经验1亿就获得经验衰减,159可以存20亿,150以下无限存. 看造型 画魂 看资质 泪妖 魔王:老林今天符好卖不?
神木林:还行吧!你呢?
魔王:嗨,没摆摊,俺在看戏呢!比以前好看多了!嘿嘿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