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194309 发表于 2018-4-2 09:26:53

雷炎副本。 想出创世必须打困难么?是不是普通不出?

雷炎副本。 想出创世必须打困难的吗。 普通的不出创世吗。


玩家U_136129053 发表于 2018-4-2 09:27:31

不是啊,也有出的

玩家U_136194309 发表于 2018-4-2 09:27:40

天之晓梦 发表于 2018-4-2 09:27
不是啊,也有出的

是不是打难度越大的出的几率越大

玩家U_136129053 发表于 2018-4-2 09:27:48

守望者之月 发表于 2018-4-2 09:27
是不是打难度越大的出的几率越大

不是

玩家U_136129062 发表于 2018-4-2 09:27:56

普通1-3,困难1-6,地狱1-8

玩家U_136194309 发表于 2018-4-2 09:28:08

云端之雀 发表于 2018-4-2 09:27
普通1-3,困难1-6,地狱1-8

出的几率是一样的吗?

玩家U_136194309 发表于 2018-4-2 09:28:17

云端之雀 发表于 2018-4-2 09:27
普通1-3,困难1-6,地狱1-8

7 8号只有打地狱才会出?

玩家U_136129090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:02

很难出,但是还是有机会的

玩家U_136193787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:09

你人品不好,我打了一个多月,出了1.23部位,换了5.7.8部位,现在一套了

玩家U_136194309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:22

黎明交界线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
你人品不好,我打了一个多月,出了1.23部位,换了5.7.8部位,现在一套了

你比我好多了,我打半个月只有幽冥

玩家U_136193787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:32

守望者之月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
你比我好多了,我打半个月只有幽冥

跟我一起打的都说我运气太好了,我有两次是一天爆2个雷炎

玩家U_136193835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:39

困难打了二十天五个人就出了三个

玩家U_136194309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:50

苍旻幼月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
困难打了二十天五个人就出了三个

好吧。几率好小

玩家U_136193852 发表于 2018-4-2 09:31:57

几率一样 就是普通爆1到3 困难 地狱爆1到8

玩家U_136193883 发表于 2018-4-2 09:32:05

**雷炎连着好几天队伍一个没出,是网龙欺骗我还是队友欺骗我

玩家U_136194329 发表于 2018-4-2 09:32:18

出啊我就出了一个2号位虽然是躺过去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雷炎副本。 想出创世必须打困难么?是不是普通不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