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喜欢以前的东海湾'沉船'满屏的人
梦幻已经是过去式了 V小羊同学 发表于 2018-3-30 02:07
师傅啊,你在哪里?我175级了!当年一别就在也没见你上过号了,好想你
七八年没玩了,不想回去了 梦幻?十年前玩过,134就不玩了 问道收了一个63岁的徒弟那时候我才17岁 Craoked_ 发表于 2018-3-30 02:08
差一点就重新入坑了,还好支付的时候余额不足。
又想骗我回去玩梦幻 l83867 发表于 2018-3-30 02:07
我还是喜欢以前的东海湾'沉船'满屏的人
现在自动升到10级,再也不能去东海湾,沉船玩耍了 aughesa07221 发表于 2018-3-30 02:08
记得刚开始玩,记得要打那个商人的鬼魂,一般都喊一个好心的高等级的人带一下一会就打过去了。后来我到这里 ...
慢慢的回忆,萌新的趣事 千年烫手 发表于 2018-3-30 02:11
真的挺羡慕你有这样的师傅……
是啊,我也很羡慕 下雪的颜色 发表于 2018-3-30 02:11
情怀这东西,只有自己能理解,如同一首歌曲,当自己听到有感触的时候,别人确实无关紧要的感觉 ...
正解~ 今天这个强就玩这个,明天哪个强就玩哪个,策划正合心意.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