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女初始魔攻99真的那么好吗?
纠结了,到底合哪个?还是说把99当副宠吃了,魔攻能升到90。老司机们在哪里,给点建议!!还不如直接和99的。 昊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3
还不如直接和99的。
为啥呢{:6_177:} a173987079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
为啥呢
20几星很容易和你当副可惜了。 昊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
20几星很容易和你当副可惜了。
当副宠合初始啊,生命,魔抗,最低魔攻都可以加很多。 22星,不吃特球的情况下也就是2.3天的事。 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
22星,不吃特球的情况下也就是2.3天的事。
那我把22星的拿去当副宠吃了合初始怎么样{:6_177:} a173987079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5
那我把22星的拿去当副宠吃了合初始怎么样
为什么不合两只? 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5
为什么不合两只?
准备买只两百多星 二选一肯定选99。有能力就先和99。另一个丢仓库后期合或者卖了。 22*还是卖掉吧,毕竟是个至尊,多少还能卖点,和了也加不了多少分。 ヅ坏気⑽唜ぃ方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6
22*还是卖掉吧,毕竟是个至尊,多少还能卖点,和了也加不了多少分。
那个只能卖一百多MS才几块钱,不如吃了加点初始生命,魔防,最低魔攻。 99哪来的?? 383220991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7
99哪来的??
自己孵出来的{:6_160:} 不如我的生命成长初始第一好{:6_156:} 战寒天确实说了要收2个BB,但是她没想到,他要收的竟然是区老大的2个BB 一件事(但是前提是你要愿意去参加任务和活动,不乱花费魔石)。虽然双星的攻击高 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厄运效果,对目标造成持续掉血的状态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