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5405286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3:27

圣女初始魔攻99真的那么好吗?

纠结了,到底合哪个?还是说把99当副宠吃了,魔攻能升到90。老司机们在哪里,给点建议!!




玩家U_420649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3:56

还不如直接和99的。

玩家U_5405286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:16

昊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3
还不如直接和99的。

为啥呢{:6_177:}

玩家U_420649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:28

a173987079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
为啥呢

20几星很容易和你当副可惜了。

玩家U_5405286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:41

昊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
20几星很容易和你当副可惜了。

当副宠合初始啊,生命,魔抗,最低魔攻都可以加很多。

玩家U_4718753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:53

22星,不吃特球的情况下也就是2.3天的事。

玩家U_5405286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5:10

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4
22星,不吃特球的情况下也就是2.3天的事。

那我把22星的拿去当副宠吃了合初始怎么样{:6_177:}

玩家U_4718753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5:22

a173987079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5
那我把22星的拿去当副宠吃了合初始怎么样

为什么不合两只?

玩家U_5405286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5:41

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5
为什么不合两只?

准备买只两百多星

玩家U_4786381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5:52

二选一肯定选99。有能力就先和99。另一个丢仓库后期合或者卖了。

玩家U_5150087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6:45

22*还是卖掉吧,毕竟是个至尊,多少还能卖点,和了也加不了多少分。

玩家U_5405286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6:59

ヅ坏気⑽唜ぃ方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6
22*还是卖掉吧,毕竟是个至尊,多少还能卖点,和了也加不了多少分。

那个只能卖一百多MS才几块钱,不如吃了加点初始生命,魔防,最低魔攻。

玩家U_295613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7:23

99哪来的??

玩家U_54052862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7:41

383220991 发表于 2018-3-28 14:27
99哪来的??

自己孵出来的{:6_160:}

玩家U_71546440 发表于 2018-3-28 14:30:34

不如我的生命成长初始第一好{:6_156:}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3-30 22:43:44

战寒天确实说了要收2个BB,但是她没想到,他要收的竟然是区老大的2个BB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3-30 22:50:47

一件事(但是前提是你要愿意去参加任务和活动,不乱花费魔石)。虽然双星的攻击高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3-31 21:36:18

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厄运效果,对目标造成持续掉血的状态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圣女初始魔攻99真的那么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