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1:40

一个7号位置 就让我鸟枪换大炮了,今晚神域起飞
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11750ebox9llteim3g6i5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11751rfyeu7udd2d28z84.jpg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9/211753xvqfcgsi4xor3zxq.png

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2:19

你不看加了多少暴击 爆伤 但15E 也好吓人

韩丽卡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2:35

你没有带你带阿拉玛没。武器跟项链神9不。我分身跟星损只点满了伤害,没有点满冷却那边。看来红鸡上200加得伤害还是比较高

tarky8382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3:00

异能对装备属性要求高吗?

aoiyuuu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3:17

我是91 但大家神火都好了 你就要装备好

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3:37

找到神火好朋友了 我们同一个区 可惜我是血族神火18030 还没你打的伤害多 今生若爱 你的18呢怎么没看你带身上了

张2强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4:03

这可以打穿地球了 壕无人性{:9_291:}

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4:24

区里的异能大神,到哪都能看到你!

魔幻色彩``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4:50

区里的异能大神,到哪都能看到你!

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5:08

我现在打王者榜只能打83E。194星红鸡162星红鸡。火舞只有6800的魔攻。任命110星大狗骑士。装备属性只有82点(镶的是13级阿拉玛)神火只有16300.跟你差距确实大。汗

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5:29

你没有带你带阿拉玛没。武器跟项链神9不。我分身跟星损只点满了伤害,没有点满冷却那边。看来红鸡上200加得伤害还是比较高

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5:48

异能王者160亿的这个人,是谁?

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6:17

异能王者160亿的这个人,是谁?

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8-3-23 12:46:31

我现在打王者榜只能打83E。194星红鸡162星红鸡。火舞只有6800的魔攻。任命110星大狗骑士。装备属性只有82点(镶的是13级阿拉玛)神火只有16300.跟你差距确实大。汗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7号位置 就让我鸟枪换大炮了,今晚神域起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