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少人因为打年倾家荡产,说出你打年惨痛的经历。
本人三个晚上:
第一个晚上1个小时: 40万左右ms
第二个晚上半个小时:20万左右ms
第三个晚上半个小时:10万左右ms
三次加起来2个小时左右,输掉70多万ms,
你们懂 什么叫通吃吗????就是从小打到大 从大打到小,全是经验,包括背包里面的零头,也同样的是经验,
这就是通吃。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??? 没有。印象中最多一次输4300R,没超过5000R。 最近1个月内,一次最多输1万块,全部是合年输掉的。 有次冲了一千通吃,不管打多少的全是经验,减半 3个 5个15 还是输不怕你赢就怕你不打 3个17 有打年 赚到钱的吗??? 丁丁那个当当 发表于 2018-3-23 12:28
有打年 赚到钱的吗???
没有,大部分人输的 昨天晚上输了6w魔石,之前输了1.5W块钱,不能打啊,春节都没法过了,上班的工厂又发不出工资,唉,心情不知道怎么说 求给力. 发表于 2018-3-23 12:29
昨天晚上输了6w魔石,之前输了1.5W块钱,不能打啊,春节都没法过了,上班的工厂又发不出工资,唉,心情不知 ...
工资高的不用担心,不过少打,我都打5点的 求给力. 发表于 2018-3-23 12:29
昨天晚上输了6w魔石,之前输了1.5W块钱,不能打啊,春节都没法过了,上班的工厂又发不出工资,唉,心情不知 ...
我跟你一样 今年没法好好过年了,都捐给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游戏了。 大二中过一次500克拉就没能收手,17年进去了20万RMB,包括口袋版和端游版 6的1P我差不多输7-8W最多10W吧 我估计算打年赚的以前打9星赚了几百魔石合到最后一把9级出了17,没充钱。上周出狗那天卖了个公狗蛋赢了300,隔几天输80,第二天又赢回200,只玩的起小的 控制不住能说啥,我从来不赌呢 2010年 一个通宵 输了50万 ms 那时候我工资2500-3000一个月 你们懂的 昨天晚上又输了15万ms 快乐每一天呗 发表于 2018-3-23 12:30
2010年 一个通宵 输了50万 ms 那时候我工资2500-3000一个月 你们懂的 昨天晚上又输了15万ms ...
2010年输一年工资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