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通版抢物资爽歪歪,装备在慢慢凑凑也快90点了
互通版抢物资爽歪歪,装备在慢慢凑凑也快90点了{:6_172:}{:6_172:}真的很安逸啊、、哈哈哈,谁来谁知道。。。{:6_172:}{:6_172:}一个人的团从来没人跟我抢 hihio2004 发表于 2018-3-22 12:43
一个人的团从来没人跟我抢
那军团秘境怎么办咯 染尽余温° 发表于 2018-3-22 12:43
那军团秘境怎么办咯
不打不参加。我唯一参加的军团活动就是魔渊,开着异能去捡金币。功勋贡献成千成千地长。 hihio2004 发表于 2018-3-22 12:43
一个人的团从来没人跟我抢
战士跨服好差劲 80点一样被砍的不要不要的 恒奥 发表于 2018-3-22 12:44
我把花拿号拿着二姐大宝宝爬了一下午上的黄金 差点把键盘砸了
我的排位被我从204名打到1000名以外了。输得惨不忍睹。 hihio2004 发表于 2018-3-22 12:44
我的排位被我从204名打到1000名以外了。输得惨不忍睹。
摩拜高端玩家 刚刚爬出青铜 现在抢物资是看不见香烟的战场,相差0.001秒你可能就不在前10了 精灵☆火 发表于 2018-3-22 12:44
现在抢物资是看不见香烟的战场,相差0.001秒你可能就不在前10了
经常慢10秒前29都没有了 染尽余温° 发表于 2018-3-22 12:44
经常慢10秒前29都没有了
还能慢10秒,那么忙团真好,我们团一周你做690次,前100没了 苹果没有互通版{:3111:} 楼主能不能给我发个互通版的链接 我这个互通版怎么人物打不开,地图看起来全是缺的 19880446545 发表于 2018-3-22 12:46
我这个互通版怎么人物打不开,地图看起来全是缺的
找客服要完整版的 {:9_279:}这个感觉还可以啊。手机万一网络不行呢。 {:9_269:}物资奖励可以让你少花魔石提升自己,这个奖励设置还是不错的。 现在这个游戏活动还是蛮多的,如果经常做的话确实能省不少钱。 当初做物资任务是为了到30战,现在基本不做了。 可以的,楼主是个有毅力的人啊,天天坚持这么做的人很少的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