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丶bAo 发表于 2018-3-21 12:45:18

有人出价1888,我应该卖么

有人出价1888,我应该卖么{:3131:}
http://i1.17173cdn.com/9ih5jd/YWxqaGBf/forum/201803/08/092839s6junhs2hxl252xe.jpg

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8-3-21 12:45:32

这要在我们区,少于8000叫他吃S去

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-3-21 12:45:57

不知吃了多少只31.5了,厉害了{:9_271:}

Agetoby.C 发表于 2018-3-21 12:46:51

哪区,2100我要了

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-3-21 12:50:01

我收了两只这样的,一万三千多

zhanxinhe 发表于 2018-3-21 12:52:53

4级药水贵就不卖。便宜就卖

aoiyuuu 发表于 2018-3-21 12:53:34

哪个区?我建号来买

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8-3-21 12:54:48

2000开外了。。。。红鸡现在是最好的宠。你卖了搞火舞,,,也是醉了,火舞 除 了乃 子大以外,,属性虽然现在改了,,也比上不红鸡

wyslzw 发表于 2018-3-21 12:55:51

2100买了个170星的{:3130:}

断开情线 发表于 2018-3-21 12:57:00

这要在我们区,少于8000叫他吃S去

玩家U_131080517 发表于 2018-3-21 12:57:54

哪区,2100我要了

内、年的爱 发表于 2018-3-21 12:59:33

4级药水贵就不卖。便宜就卖

创世圣天神龙 发表于 2018-3-21 13:01:16

散了吧 楼主1600已经卖给我了

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-3-21 13:02:15

4级药水贵就不卖。便宜就卖

tarky8382 发表于 2018-3-21 13:03:13

我们区4000以上{:3131:}{:3131:}

4丶bAo 发表于 2018-3-21 13:04:58

我给2500卖我吗,别嫌多

魔幻色彩`` 发表于 2018-3-21 13:06:19

2000开外了。。。。红鸡现在是最好的宠。你卖了搞火舞,,,也是醉了,火舞 除 了乃 子大以外,,属性虽然现在改了,,也比上不红鸡

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-3-21 13:07:48

沙漠海景房,没海让他挖

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8-3-21 13:09:07

4级药水贵就不卖。便宜就卖

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-3-21 13:10:23

我出2000.9{:3131:}{:3131:}{:3131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出价1888,我应该卖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