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27775866 发表于 2018-3-20 09:39:34

这些多技能BB只是表明强势 弄不好就得回炉!


梦幻西游现在的炼妖狂人越来越多,基本上9技能以下非特殊技能的宝宝可能都躲不过炼妖的魔爪。因为现在的翻页宝宝价格特别高,所以为了保证能出多技能,基本上都是在拿8J左右的宝宝进行炼妖。下面就给大家看一些表面强势的多技能宝宝,说不定老板不开心就拿去回炉了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UFWByRbmjaqFjoy.jpg这只童子基本上合出来,不管吃没吃元宵和真经都是现在基本市面上的回炉宠。第一,ZZ和成长都是不高不低没亮点,第二,没有特殊技能如力劈、善恶、须弥,所以这样的9技能宝宝不上不下,只能用来回翻页宝宝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YeRnNPbmjaqFjgu.jpg其实第二只宝宝看起来有个翻页的箭头,很厉害,不过仔细看看这个宝宝可是吃过元宵和真经的。吃完东西的GZ还不到1000+,成长1.222,基本上很难找到买家,如果除了GZ比较低,其它ZZ很高的话,也不排除找一些神豪买下来打本须弥上去。所以这个宝宝虽然13技能,但是攻法都不好打,也卖不了大价钱,实在不行只能拿来和超级ZZ的童子回炉。不过好像现在的女魃墓也可以用这种宝宝吧?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zedruzbmjaqFjbj.jpg和上面的童子比,这个画魂就厉害太多了,起码双Z1370+没有吃元宵和真经,所以说这样的画魂一年元宵就能双Z2800+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jzPMWSbmjaqFiBt.jpg这只画魂还是有个特殊技能的力劈,不过13技能的宝宝打书,这个力劈能保存下来的几率实在太小了。不能说这个宝宝打废了回炉,只能说这是只表面强势的力劈,这个力劈很不稳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mSCJhMbmjaqFiug.jpg


- - - - - -本文转自天天快报请勿他用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

玩家U_136108817 发表于 2018-3-20 09:39:39

现在的多技能宝宝这么多,真不知道按这种形式发展下去,梦幻西游的宝宝会多BT!

玩家U_131080153 发表于 2018-3-20 21:34:44

没有须弥,还不如不用加四魔,甚至五魔,可以加体,生存能力比须弥好

玩家U_131079982 发表于 2018-3-21 22:31:50

只有呵呵2字,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

玩家U_131080088 发表于 2018-3-21 22:51:52

超级喜欢神狗。我要买买买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些多技能BB只是表明强势 弄不好就得回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