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7437559 发表于 2018-3-16 15:48:37

关于战斗力问题,想请教一下客户,看你们怎么说

我只想问下:以PK为主,副本除外,
每高1点战斗力可以减免多少伤害?
每高1点战斗力可以增加多少伤害?
客户出来解释一下可以么?
我只想知道这个答案,

玩家U_69294007 发表于 2018-3-16 15:48:48

来是不是又被低战异能者杀了呀

玩家U_81469643 发表于 2018-3-16 15:48:58

那我问你,战斗力差距要多大,才不看因素?

玩家U_137434264 发表于 2018-3-16 15:49:13

人家四楼都说了,这个要在游戏多充钱,冲战,你才有说话地位,和3个5000多星宝宝,,杀人都是小菜一碟,神马神域,团战,家族等等,都拿第一?楼主赶紧的?

玩家U_137437520 发表于 2018-3-16 15:49:40

7的时候差距10来战谁手快照样砍。

玩家U_81469643 发表于 2018-3-16 15:49:52

之后的sf对方全战魂8,战力低我50来点,

玩家U_137437520 发表于 2018-3-16 15:50:04

还07年,看谁先手。就现在除了异能,多几十战越战杀一个试试?我从战士给二个物攻宝宝法师给二个魔攻宝宝开始玩的,除了这次异能禁魔可以越战杀人我怎么不知道?

玩家U_137437520 发表于 2018-3-16 15:50:28

不要说以前
以前不管怎么说?
只有站装
现在站装都没人要。
也不要说战魂
以前战魂是你有95以上的PK
一套战魂装就可以爆你的装备
现在没屌用
以前没有太谷,林丹
你见过哪一个宝宝上300多星的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战斗力问题,想请教一下客户,看你们怎么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