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来来我知道你们是万能的 问下任务龙是要法伤还是法爆
来来来,我知道你们是万能的,问下任务龙是要法伤还是法爆?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zvPMTibmiwleovy.jpg现在身上没法爆,换成双法爆的戒指耳饰得掉100法伤
129感觉换单件法爆没啥用,区里藏宝阁双法爆属性低级灵饰300一件
这是真的。。。。双法爆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eayawQbmiwlffff.jpg各位。。。保重双眼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awgLBjbmiwlfntD.jpg
我觉得是法伤。法爆不一定爆,但是法伤是真能看出效果 反正是不建议换全法爆。除非你无F达到1700以上反正我当时玩09 满F 1600 没有法爆,跟大佬1600全法爆的感觉没多大区别有时候还不爆呢。梦幻西游的机率都懂。爆不爆看脸 龙宫全法暴不用考虑的,法伤没一点卵用,不会法暴的法系就是咸鱼 这样的电视剧,很难火啊。 魔方寸。。。我也没玩过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