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天回炉宠 有这运气还愁出不来翻页神宠?
炼妖是梦幻西游中一个比较费钱的玩法,同样,正是因为比较费钱但是合出来好东西又能卖钱。所以,许多玩家都很痴迷炼妖,梦幻西游对宝宝的需求基本上不会饱和,只要能合出来基本上就不愁卖不出去。现在的主流基本上就是合须弥、多技能翻页、力劈善恶、死亡法防。今天就来看看一些回炉成小神宠的例子,这运气真的没法说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TLbJhxbmirgBqrd.jpg从这个画魂来看,基本上就是须弥被打掉了,ZZ不错,成长一般。像这样须弥被打废的画魂基本上都是要回炉的,别看法爆、法波、高魔心这样的贵书,那也得拿去回炉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iMpTjlbmirgBqey.jpg回炉必定也是一种险中求胜得方式,如果运气好,找一个须弥的持国直接把须弥合到这个画魂上就是美滋滋。果不其然,运气来得时候怎么都挡不住,直接来了一波可以用了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FGnCYdbmirgBqcd.jpg合出来得画魂虽然ZZ没有之前好,但是成长比较可以,关键是法爆、魔心、感知这样得技能还在!直接认证一个大法,拍上一本高法连或者高法波就可以用了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OebhNgbmirgBpzq.jpg由于现在对于宝宝ZZ追求越来越高,所以像这样的8技能力劈吸血鬼,ZZ垃圾、成长太低,只能用来回炉。这样的吸血鬼就需要来一只ZZ超级高,成长也超级高的童子,提一波ZZ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mhiwKlbmirgBpvg.jpg二话不说,1521+GZ配合1.272成长的童子,一波提ZZ不知道结果如何?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KlCcjfbmirgBpqA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FTrGmrbmirgBpnE.jpg
- - - - - -本文转自天天快报请勿他用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
成就弹出来,总得来看,这一手回炉直接多了一个技能,双Z都有了一些提升,成长提了很多。像这样的ZZ基本上吃完元宵打成血力劈就没什么问题了!所以说,炼妖靠的不是五行、时辰,而是运气! 魔方寸5魔加点,我的没符1043法伤,满符变鸭子文墨2000,彩虹1800 不用想了,要致富先种树,上次我还得了2个令牌。 现在全民109级了,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? 超级喜欢神狗。我要买买买 好久没玩了,来看看,还有好多人玩,想回归一波 现在全民109级了,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