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4786381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5:26

我这个号战斗力不怎么样啊!

我这个号战斗力不怎么样,攻击凑合雷炎还没有加满,养老慢慢玩,不急有没有一起来养老的?灵魂2碎片380到400。






玩家U_137763561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5:48

就这么几只宝宝就1600的战斗力了感觉我之前玩了假的魔域

玩家U_4786381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5:58

、百鬼夜行、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5
就这么几只宝宝就1600的战斗力了感觉我之前玩了假的魔域

加了阿拉马

玩家U_137757502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6:10

法师没劲啊!虽然还没有放弃

玩家U_4786381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6:29

染尽余温°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6
法师没劲啊!虽然还没有放弃

慢慢玩,法师玩着不是太累, 刷副本好刷

玩家U_60303935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6:52

练了个法师没什么伤害,觉醒技能升级也不会

玩家U_4786381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7:01

呆子呆子啊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6
练了个法师没什么伤害,觉醒技能升级也不会

你装备神火宝宝阿拉马没上去。

玩家U_5150087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7:25

还是法师帅气,好怀念以前的雷霆万钧打黑名怪,被冰妖剑士boss打死

玩家U_5198766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7:36

能经常带我雷炎我就来

玩家U_136122234 发表于 2018-3-10 12:53:08

都一个团的副团了,这个战斗力可以的,至少比我高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这个号战斗力不怎么样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