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个号战斗力不怎么样啊!
我这个号战斗力不怎么样,攻击凑合雷炎还没有加满,养老慢慢玩,不急有没有一起来养老的?灵魂2碎片380到400。就这么几只宝宝就1600的战斗力了感觉我之前玩了假的魔域 、百鬼夜行、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5
就这么几只宝宝就1600的战斗力了感觉我之前玩了假的魔域
加了阿拉马 法师没劲啊!虽然还没有放弃 染尽余温°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6
法师没劲啊!虽然还没有放弃
慢慢玩,法师玩着不是太累, 刷副本好刷 练了个法师没什么伤害,觉醒技能升级也不会 呆子呆子啊 发表于 2018-3-10 11:46
练了个法师没什么伤害,觉醒技能升级也不会
你装备神火宝宝阿拉马没上去。 还是法师帅气,好怀念以前的雷霆万钧打黑名怪,被冰妖剑士boss打死 能经常带我雷炎我就来 都一个团的副团了,这个战斗力可以的,至少比我高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