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有料社区's Archiver
论坛
›
魔域
› 有没有组队去新区的?
玩家U_131080547
发表于 2018-3-10 08:40:07
刚玩了一个新区一个多月。没花钱1000战了现在每天打打BS
玩家U_136122234
发表于 2018-3-10 13:12:47
去新区有屁用,玩两个礼拜然后全部跑路?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没有组队去新区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