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捡到个少0的。结果……你们猜怎么着
好不容易捡到个少0的。结果……你们猜怎么着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TuOgLpbmhuAqfns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opqVnbmhuAqfly.jpg砸锅卖铁也买不起个持国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skWLaybmhuAqBuE.jpg好不容易买个持国,3+2=5?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beigpbmhuArrrg.jpg
回本220w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JScGBbmhuArDqr.jpg看到了啥,0级持国。你们没看错,就是0级的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rXdVMwbmhuAseBw.jpgOJBK完全没毛病。上古持国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ywgTVwbmhuAsnbi.jpg
还好出的持国,出野的主宠,真的连琵琶都没有 一般来说出的宝宝百分之99.9都要比最多的技能少一个,就算出瓶子也就三四个技能,回炉货
让我想起了,以前用存了很久的30w,买了一只5技能野生龟丞相,高兴的不行。 龙太子好丑谁设计的造型 只有呵呵2字,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 任务和比武不是两种游戏,是两个玩法系统!有些PVE不比你PVP容易多少。你单人不一样有实力差效率差,还有配合问题,人品的问题呢. 还是老老实实去做任务吧 任务和比武不是两种游戏,是两个玩法系统!有些PVE不比你PVP容易多少。你单人不一样有实力差效率差,还有配合问题,人品的问题呢. 只有呵呵2字,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 屌丝不要想了 死了又不掉忠诚,死了又不掉寿命。神兽就是不怕死的货,要生存干啥。就像流星,要的就是刹那的璀璨。 有一个129好友也是魔FC 修都是满的, 说实话哈 他没TG秒的多,而且呢 活动就是挂机秒 也不封 我觉得129魔FC一般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