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27775846 发表于 2018-3-3 10:21:37

好不容易捡到个少0的。结果……你们猜怎么着

好不容易捡到个少0的。结果……你们猜怎么着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TuOgLpbmhuAqfns.jpg
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opqVnbmhuAqfly.jpg砸锅卖铁也买不起个持国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skWLaybmhuAqBuE.jpg好不容易买个持国,3+2=5?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beigpbmhuArrrg.jpg

回本220w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JScGBbmhuArDqr.jpg看到了啥,0级持国。你们没看错,就是0级的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rXdVMwbmhuAseBw.jpgOJBK完全没毛病。上古持国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ywgTVwbmhuAsnbi.jpg











玩家U_137165353 发表于 2018-3-3 10:21:50

还好出的持国,出野的主宠,真的连琵琶都没有

玩家U_127775846 发表于 2018-3-3 10:22:42

一般来说出的宝宝百分之99.9都要比最多的技能少一个,就算出瓶子也就三四个技能,回炉货

玩家U_137166442 发表于 2018-3-3 10:23:29

让我想起了,以前用存了很久的30w,买了一只5技能野生龟丞相,高兴的不行。

玩家U_131079984 发表于 2018-3-3 13:13:36

龙太子好丑谁设计的造型

玩家U_131080053 发表于 2018-3-3 16:48:13

只有呵呵2字,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

玩家U_131080126 发表于 2018-3-3 16:55:30

任务和比武不是两种游戏,是两个玩法系统!有些PVE不比你PVP容易多少。你单人不一样有实力差效率差,还有配合问题,人品的问题呢.

玩家U_131080209 发表于 2018-3-3 16:59:55

还是老老实实去做任务吧

玩家U_131080049 发表于 2018-3-4 22:12:19

任务和比武不是两种游戏,是两个玩法系统!有些PVE不比你PVP容易多少。你单人不一样有实力差效率差,还有配合问题,人品的问题呢.

玩家U_131080153 发表于 2018-3-4 22:39:53

只有呵呵2字,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

玩家U_131080047 发表于 2018-4-1 09:55:19

屌丝不要想了

V小羊同学 发表于 2018-4-1 10:18:49

死了又不掉忠诚,死了又不掉寿命。神兽就是不怕死的货,要生存干啥。就像流星,要的就是刹那的璀璨。

玩家U_131080047 发表于 2018-4-1 22:03:56

有一个129好友也是魔FC 修都是满的, 说实话哈 他没TG秒的多,而且呢 活动就是挂机秒 也不封 我觉得129魔FC一般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不容易捡到个少0的。结果……你们猜怎么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