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怎么玩这个游戏 ?建了号之后要干什么?
好多年前玩过这个游戏,那时候刚出异能者。现在在无聊的紧啊,回来看看这游戏只能说句**。看不懂看不懂。建号后第一件事 充钱 然后阿拉玛走起 不到150不能出雷鸣 天之晓梦 发表于 2018-3-2 23:30
建号后第一件事 充钱 然后阿拉玛走起 不到150不能出雷鸣
兄弟,除了充钱 ,之后的我完全不能理解其意。 苍旻幼月 发表于 2018-3-2 23:31
阿拉马到150级得吃多少个12级,我大号137级,输了不知道多少个,而且级都是自己慢慢升的 ...
我不打年 具体多少你得问数据大神 充钱 氪金 出城打怪 {:9_279:}角色创建完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应该充值吗。 准备好钞票,有钞票魔域世界任你驰骋。 前面几楼说的很清楚了,就一个道理,充钱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