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193835 发表于 2018-3-2 23:30:31

新手怎么玩这个游戏 ?建了号之后要干什么?

好多年前玩过这个游戏,那时候刚出异能者。现在在无聊的紧啊,回来看看这游戏只能说句**。看不懂看不懂。

玩家U_136129053 发表于 2018-3-2 23:30:51

建号后第一件事 充钱 然后阿拉玛走起 不到150不能出雷鸣

玩家U_136193835 发表于 2018-3-2 23:31:01

天之晓梦 发表于 2018-3-2 23:30
建号后第一件事 充钱 然后阿拉玛走起 不到150不能出雷鸣

兄弟,除了充钱 ,之后的我完全不能理解其意。

玩家U_136129053 发表于 2018-3-2 23:31:35

苍旻幼月 发表于 2018-3-2 23:31
阿拉马到150级得吃多少个12级,我大号137级,输了不知道多少个,而且级都是自己慢慢升的 ...

我不打年 具体多少你得问数据大神

玩家U_136129062 发表于 2018-3-2 23:31:52

充钱

玩家U_136129090 发表于 2018-3-2 23:32:02

氪金

玩家U_136193787 发表于 2018-3-2 23:32:09

出城打怪   

玩家U_136122270 发表于 2018-3-3 15:00:37

{:9_279:}角色创建完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应该充值吗。

玩家U_136122281 发表于 2018-3-3 15:15:40

准备好钞票,有钞票魔域世界任你驰骋。

玩家U_136122287 发表于 2018-3-3 16:05:46

前面几楼说的很清楚了,就一个道理,充钱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怎么玩这个游戏 ?建了号之后要干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