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850370 发表于 2018-3-1 19:52:13

终于玩了个须弥大唐啊哈哈哈,以后混队不怕被嫌弃了

其实我就是一直想玩个这样的大唐,数据秒的其实还可以, 混混队总有人问, 打了符也有1200法伤 。大家就不要逮着玛瑙和输出纠结了,这回终于鼓足勇气秒了个带个须弥大唐啊哈哈哈,爽歪歪
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xjaKAbmhqwkcgk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fGegOmbmhqwiiFi.jpg面板镇楼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pWCBhDbmhqwjbkq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NqNQBJbmhqwjbja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cgOmOfbmhqwjbhd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fGSLmvbmhqwjbbt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DtRLQbmhqwjaFD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LAnWuMbmhqwjaAB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bGLHwWbmhqwjatt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DnLKRYbmhqwjarr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bIeKVbmhqwjapt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LaihETbmhqwjant.jpg修不满 但是号主带了一个须弥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GrYeYDbmhqwjlpm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MPpkFnbmhqwjljA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CROAWmbmhqwwqAB.jpg

本帖最后由 怀柔的老鬼 于 2018-3-1 19:56 编辑

玩家U_137165353 发表于 2018-3-1 19:53:37

看着那个祥瑞。。。。浑身不舒服,是不是老玩家回流给的

玩家U_137166442 发表于 2018-3-1 19:54:03

建议把法系大唐武器跟头都得太阳石,这样才好玩

玩家U_127775846 发表于 2018-3-1 19:56:58

喜欢就好,装备都还算凑活,拿来直接玩,需要换的也很少,不算亏吧;单从弄这个号的精力和时间上来看,感觉你还是赚了

玩家U_131079978 发表于 2018-3-1 21:30:24

只有呵呵2字,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

玩家U_131080094 发表于 2018-3-1 21:45:24

这是托吗?竟然说成这样

玩家U_131080169 发表于 2018-3-1 22:56:39

来个无底洞,人族嘲讽完就给煞气决圈住,对面输出得罚站。

玩家U_129173107 发表于 2018-3-2 10:18:10

嘿嘿嘿嘿

玩家U_131080177 发表于 2018-3-4 22:17:10

我也是08的刚建的号神木林 想转魔FC 你感觉怎么样?

玩家U_131080043 发表于 2018-3-4 22:36:27

龙太子好丑谁设计的造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玩了个须弥大唐啊哈哈哈,以后混队不怕被嫌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