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玩了个须弥大唐啊哈哈哈,以后混队不怕被嫌弃了
其实我就是一直想玩个这样的大唐,数据秒的其实还可以, 混混队总有人问, 打了符也有1200法伤 。大家就不要逮着玛瑙和输出纠结了,这回终于鼓足勇气秒了个带个须弥大唐啊哈哈哈,爽歪歪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xjaKAbmhqwkcgk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fGegOmbmhqwiiFi.jpg面板镇楼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pWCBhDbmhqwjbkq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NqNQBJbmhqwjbja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cgOmOfbmhqwjbhd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fGSLmvbmhqwjbbt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DtRLQbmhqwjaFD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LAnWuMbmhqwjaAB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bGLHwWbmhqwjatt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DnLKRYbmhqwjarr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bIeKVbmhqwjapt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LaihETbmhqwjant.jpg修不满 但是号主带了一个须弥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GrYeYDbmhqwjlpm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MPpkFnbmhqwjljA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CROAWmbmhqwwqAB.jpg
本帖最后由 怀柔的老鬼 于 2018-3-1 19:56 编辑
看着那个祥瑞。。。。浑身不舒服,是不是老玩家回流给的 建议把法系大唐武器跟头都得太阳石,这样才好玩 喜欢就好,装备都还算凑活,拿来直接玩,需要换的也很少,不算亏吧;单从弄这个号的精力和时间上来看,感觉你还是赚了 只有呵呵2字,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 这是托吗?竟然说成这样 来个无底洞,人族嘲讽完就给煞气决圈住,对面输出得罚站。 嘿嘿嘿嘿 我也是08的刚建的号神木林 想转魔FC 你感觉怎么样? 龙太子好丑谁设计的造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