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850370 发表于 2018-2-28 10:24:28

今天遇到一个卖极品胚子的,好厉害好羡慕
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ElsTnSbmhndolsr.png

楼主下班闲来无事就上号杀个地煞,世界有人发了个胚子,楼主就点进去了
一看好家伙,2红的胚子,GZ有点拉,本着合适就秒的原则,楼主就去问价了,于是有了下面一幕
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BfFQCzbmhndolkg.png


楼主也是不懂的,藏宝阁搜了下 三技能的成品一百块钱左右。想着是个胚子就随便说个价格吧

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iTtqhVbmhndolhr.png

看见大爷的回复瞬间吓了一跳,手一抖差点五雷轰顶轰到鬼子上去了
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KAhRvrbmhndokpd.png

我估计是个小朋友,就不跟他扯了,万一人家表哥真的是钱少爷我岂不是栽了
发上来权当给吧友们乐呵乐呵了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aUitvFbmhndokmr.pn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NDnAMbmhndokky.pn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sRANmWbmhndokfA.png
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GgjBafbmhndojxa.png
对了那450的鬼将在这这个BB楼周还是很满意的

唔,我的目的不是说那胚子只值800 ,图中楼主已经表明不懂价,随便开的


玩家U_137165353 发表于 2018-2-28 10:26:19

800W你想买这个鬼子,怕是脑壳黢黑遭人骂

玩家U_137166442 发表于 2018-2-28 10:28:08

没吃元宵的话几千万还是有的吧!带高连套也算是不错的任务宝宝了

玩家U_131080084 发表于 2018-2-28 21:24:17

我的眼睛。。

玩家U_131079988 发表于 2018-2-28 23:00:18

看着特起劲,要不要回归呢?

玩家U_131080091 发表于 2018-2-28 23:02:15

好久没玩了,来看看,还有好多人玩,想回归一波

玩家U_131080153 发表于 2018-2-28 23:04:12

单开太悠闲,现在5开什么配置?

玩家U_131080220 发表于 2018-2-28 23:05:56

单开太悠闲,现在5开什么配置?

木易木宿 发表于 2018-2-28 23:07:43

人生已经如此艰难,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

玩家U_131080039 发表于 2018-2-28 23:09:27

魔族法系+诅咒,PVP会很强,PVE想想天国的DF

玩家U_131080100 发表于 2018-2-28 23:11:16

还是老老实实去做任务吧

玩家U_131080166 发表于 2018-2-28 23:13:11

带定心套不好吗

AllenLiusmile 发表于 2018-2-28 23:17:12

这是托吗?竟然说成这样

玩家U_131080047 发表于 2018-2-28 23:19:01

这样的电视剧,很难火啊。

玩家U_131080111 发表于 2018-2-28 23:20:46

神木林不如魔王,法伤系数太低了

玩家U_131080173 发表于 2018-2-28 23:22:28

逍遥生是男演员差评龙太子是异形嘛那么可爱的小龙角成这样的了

哦韩国人个人福 发表于 2018-2-28 23:24:11

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,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

千年烫手 发表于 2018-2-28 23:25:52

千亿兽决食指大动打须弥宝宝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

玩家U_131080188 发表于 2018-3-1 21:48:11

仙族目前来看毫无特色,PVE不如WZ全能不如LBC简单不如LTG暴力,PVP可能会有较强的爆发点杀

玩家U_131080087 发表于 2018-3-1 22:53:06

魔方寸。。。我也没玩过。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遇到一个卖极品胚子的,好厉害好羡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