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遇到一个卖极品胚子的,好厉害好羡慕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ElsTnSbmhndolsr.png楼主下班闲来无事就上号杀个地煞,世界有人发了个胚子,楼主就点进去了
一看好家伙,2红的胚子,GZ有点拉,本着合适就秒的原则,楼主就去问价了,于是有了下面一幕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BfFQCzbmhndolkg.png
楼主也是不懂的,藏宝阁搜了下 三技能的成品一百块钱左右。想着是个胚子就随便说个价格吧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iTtqhVbmhndolhr.png
看见大爷的回复瞬间吓了一跳,手一抖差点五雷轰顶轰到鬼子上去了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KAhRvrbmhndokpd.png
我估计是个小朋友,就不跟他扯了,万一人家表哥真的是钱少爷我岂不是栽了
发上来权当给吧友们乐呵乐呵了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aUitvFbmhndokmr.pn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NDnAMbmhndokky.pn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sRANmWbmhndokfA.pn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GgjBafbmhndojxa.png
对了那450的鬼将在这这个BB楼周还是很满意的
唔,我的目的不是说那胚子只值800 ,图中楼主已经表明不懂价,随便开的
800W你想买这个鬼子,怕是脑壳黢黑遭人骂 没吃元宵的话几千万还是有的吧!带高连套也算是不错的任务宝宝了 我的眼睛。。 看着特起劲,要不要回归呢? 好久没玩了,来看看,还有好多人玩,想回归一波 单开太悠闲,现在5开什么配置? 单开太悠闲,现在5开什么配置?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,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魔族法系+诅咒,PVP会很强,PVE想想天国的DF 还是老老实实去做任务吧 带定心套不好吗 这是托吗?竟然说成这样 这样的电视剧,很难火啊。 神木林不如魔王,法伤系数太低了 逍遥生是男演员差评龙太子是异形嘛那么可爱的小龙角成这样的了 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,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千亿兽决食指大动打须弥宝宝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仙族目前来看毫无特色,PVE不如WZ全能不如LBC简单不如LTG暴力,PVP可能会有较强的爆发点杀 魔方寸。。。我也没玩过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