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850370 发表于 2018-2-27 09:30:04

买的号是骗子号咋办!!我转区跑路来得及吗?

买的号是骗子号咋办!!我转区跑路来得及吗?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GycJmMbmhkobkDp.jpg
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XSLNabmhkobkym.jpg

本帖最后由 怀柔的老鬼 于 2018-2-27 09:31 编辑

玩家U_131367246 发表于 2018-2-28 09:21:36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其实我挺同情楼主的智力的这种事情不转区 居然还要跑到这上面来问确实智力是硬伤   

玩家U_133976046 发表于 2018-2-28 13:21:33

哦韩国人个人福 发表于 2018-3-1 21:50:44

仙族目前来看毫无特色,PVE不如WZ全能不如LBC简单不如LTG暴力,PVP可能会有较强的爆发点杀

玩家U_131080024 发表于 2018-3-1 22:49:40

任务和比武不是两种游戏,是两个玩法系统!有些PVE不比你PVP容易多少。你单人不一样有实力差效率差,还有配合问题,人品的问题呢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买的号是骗子号咋办!!我转区跑路来得及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