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27775842 发表于 2018-2-26 08:28:45

神一样的双蓝,差点就成了梦幻第一力劈犀牛


今天小美为大家带来的是7技能力劈犀牛的打书过程,老板想把它打成耐攻力劈宠,但结局很悲惨~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NEMNgKbmhhyfyll.jpg这只宝宝的攻资、体资和成长非常高,虽然防资差了一点,但可以吃元宵补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rCaqFAbmhhyfxtz.jpg上高夜掉必杀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hNpjGbmhhyfxmb.jpg上高偷掉吸血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ABWzHbmhhyfxat.jpg上高必掉高夜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mDWMDkbmhhyfwCn.jpg上高吸血掉泰山。现在这只犀牛还差高夜和高防,老板觉得落岩不容易掉,所以决定认证落岩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rHivjfbmhhyfwxl.jpg认证落岩获得慧根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VcFMiRbmhhyfwoz.jpg上高夜掉高偷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XyRMfjbmhhyfwjx.jpg上高防掉高吸血。慧根和幸运真的好稳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nzmqKbmhhyfwdm.jpg上高偷掉高强,现在只要用高吸血顶掉慧根就能用了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QvDqslbmhhyfvDE.jpg上高吸血掉高偷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txHCFcbmhhyfvzt.jpg上高偷掉高夜,慧根稳得过分了啊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REHqhwbmhhyfvvy.jpg担架队可以上场了~

- - - - - -本文转自天天快报请勿他用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

玩家U_131080043 发表于 2018-2-26 14:21:26

千亿兽决食指大动打须弥宝宝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

玩家U_131080081 发表于 2018-2-26 14:59:12

花果山门派师傅应该是斗战胜佛。因为凌波城师傅是二郎神。

玩家U_131079988 发表于 2018-2-26 15:46:13

龙太子好丑谁设计的造型

玩家U_131080100 发表于 2018-2-26 15:48:05

神木林不如魔王,法伤系数太低了

玩家U_131080173 发表于 2018-2-26 15:49:58

仙族花果山是不是不太严谨,以后孙悟空的徒弟们看到方寸弟子都要喊师叔了吧,而且仙族又出个物理门派,感觉就是个仙族大唐,凌波城的定位就更尴尬了。

agsuhex5 发表于 2018-2-26 15:51:52

很想知道这部剧的面向群众是哪些人?

玩家U_131079965 发表于 2018-2-26 15:53:44

现在全民109级了,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?

玩家U_131080153 发表于 2018-2-26 15:57:29

魔方寸。。。我也没玩过。。。。

魔蝎雏田 发表于 2018-2-26 15:59:22

带定心套不好吗

千年烫手 发表于 2018-2-26 16:01:15

感觉还是女儿厉害

玩家U_131080039 发表于 2018-2-28 09:47:48

单开太悠闲,现在5开什么配置?

V小羊同学 发表于 2018-3-1 21:52:38

我擦,我的龙太子应该是萌萌的*脸,你给搞个蛇精脸干锤锤哦

V小羊同学 发表于 2018-3-1 22:46:57

还是老老实实去做任务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神一样的双蓝,差点就成了梦幻第一力劈犀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