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2-27 22:05:20

相比较于黄金马,魔攻型子女不论是攻击还是合成的成本上
都要省的多,而且最主要的是我们是攻击,是副本玩家,所以你懂哦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2-27 22:05:27

结婚处孤儿院直接领养这只是前期的投资,花费也不多,888魔石一个算下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2-27 22:05:32

来2个魔攻型子女也才100块不到的,属性还好。
然后就是一个星期后的鸡,猴,熊猫了,这三只宝宝加起来 1500块,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2-27 22:05:39

前期九星能够打打的也就是法师了,九星我们可以当错提款机,不要每次都想着大通关,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2-27 22:05:45

我们只打完第一关四骑士,或者打到伯爵就好了,灵魂,幻魔什么的法宝啊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2-27 22:05:56

前期都是可以自己砸装备,或者卖魔石的。
5000块只是个启动资金,我们在游戏中也是可以获得魔石的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2-27 22:06:02

获得的魔石我们可以继续投入进去,把装备升级。
把宝宝攻击合上来,总之,合理运用好我给你的规划,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2-27 22:06:10

只要你是个还不错的魔域玩家(小白没办法)那么你就可以在新区过的很好了。
宝宝攻击上来后,你的黑水也是可以打的,新区想过黑水,黑市的多了去了,
只要有攻击你就是移动的银行,会有很多人给你存钱。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2-27 22:06:16

一定要敢于投资,而在玩到一个月后你的熊猫就可以卖了,
因为攻击,熟练度上来后,黑水熊猫的用处就没有这么打了

玩家U_136122234 发表于 2018-3-3 12:53:19

{:9_266:}现在这个游戏这么简单了啊,5000就能新区去当老大了啊。

玩家U_136122261 发表于 2018-3-3 14:13:20

{:9_269:}5000块新区能混混,当老大就不用想了。除非没什么人玩的区。

玩家U_136122270 发表于 2018-3-3 14:33:38

想法很美好,描述也很生动,然而现实很残酷的,兄die

玩家U_136122281 发表于 2018-3-3 15:12:46

兄弟想法可以啊,但是这个只是一时的啊。不可能长久的。

玩家U_136122287 发表于 2018-3-3 15:46:02

{:9_279:}现在玩魔域的都不舍得花钱了吗?5000就能当区老大了?

玩家U_136106872 发表于 2018-3-12 20:34:28

次血族,骑士也是不错的选择等等。
而对于我们来说,在这样的区里,我们要稳稳的拿下一个职业的PK赛,这样才可以稳坐不赔,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5000块力助新区当老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