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27775866 发表于 2018-2-24 11:02:59

挂机党被怪杀死后发传音大骂,网友力挺队长教其做人!


现在梦幻西游之所以越来越少人愿意当队长,是因为大多数玩都爱上了挂机,完全不体会队长的感受,挂机就算了,而且自己被怪打死了还赖队长,事后各种责骂队长。下面就是一个例子,估计你看了之后也忍不住要吊打他一顿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fEhqNUbmhcCgwzg.jpg从截图上可以大概知道事情是这样的,队员挂机睡着了没注意看号,然后自己被怪杀死了,就发传音大骂,认为自己很有理?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utLPWgbmhcCgwvc.jpg关于这件事,有的网友是这么评价的,虽然说几几分钟,但是耽误了几个分可能所有人都会死,这样人有什么勇气发传音出来骂人?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VWzGWWbmhcCgwrC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iYMxtwbmhcCgwlu.jpg


- - - - - -本文转自天天快报请勿他用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

玩家U_137228502 发表于 2018-2-24 11:03:03

以后遇到这样队友,网友建议将其拉到野外点怪,然后自己先跑,生死就由命了。必须好好教其如何做人,不然太嚣张了!

玩家U_131080156 发表于 2018-2-26 15:01:38

没有须弥,还不如不用加四魔,甚至五魔,可以加体,生存能力比须弥好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挂机党被怪杀死后发传音大骂,网友力挺队长教其做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