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手就出150无级别灯笼 喊价18万元稳不稳
最近梦幻西游里又出了不少极品装备,其中一把武器是一位玩家仅用两手就鉴定出来的,到底是怎么回事,我们赶紧来看看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YogNTWbmgtFipkk.jpg 就是这把150无级别灯笼,伤害555,命中561,初伤742。这把灯笼的命中是国标,不过伤害爆了72点,卖家直接喊话18万元,真是新春开门红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zVaCHvbmgtFipbC.jpg 有老铁问这位玩家是打了几把出了,该玩家表示不多,就打了两把。一般来说出无级别武器不都是得一车起步吗,两把武器都能出,手也太红了吧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UTSuxbmgtFioCq.jpg 140无级别不磨宝珠,单力还有34点加成。这些都不重要,关键是最逆天的两个蓝字出现在了这件灯笼上,给小号用可以玩一辈子了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yiHFHnbmgtFiowf.jpg 120超级简易耳饰,神威极品灵饰。主属性是24点法伤加成,绿字的速度如果是法伤或者法暴的话,这条灵饰就帅气了,但因为有超级简易,所以这条灵饰还是能卖个几千块的。 快过年了,小编真的好羡慕这些一秒出货的小伙伴,当无级别遇上超级简易,你更喜欢哪款特效?想卡109玩个魔方寸,渡劫玩不起了 我也是08的刚建的号神木林 想转魔FC 你感觉怎么样? 精锐都2300伤害了这让我们天科怎么活啊 在擂台站一天,竟然没人来点我,莫非我无敌了? 现在全民109级了,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? 这是托吗?竟然说成这样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