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6129053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0:57

别看某些人现在蹦的欢!

到时死都不知怎么死,当然,网龙养的托列外,人家只是托,时不时秀下就任务完成了,人家并不是真的在打年,人家也没打年的习惯.

玩家U_136129053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1:17

中午时,团里有个人在抱怨,说年初一网龙吃了他5000块,真黑.我当时听了,心里想:自己找死,怪得谁!

玩家U_136129062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1:25

远离魔域身心健康

玩家U_136193787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1:42

我区也有那么一两个,天天世界秀倍数.但那又如何,老子再充一分合年,算我输.

玩家U_136129053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1:54

黎明交界线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1
我区也有那么一两个,天天世界秀倍数.但那又如何,老子再充一分合年,算我输. ...

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.

玩家U_136193787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2:06

天之晓梦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1
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.

自从我10年共输了3万.从此之后我每次见人秀倍数,系统公告谁中倍数时,我就告诉自己,我没那命的.所以自然而然的,他们这种技俩也就引诱不了我了.

玩家U_136193820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2:36

看到那些说今天网龙又吃了他多少多少的,我心里只有一句话,哈狗

玩家U_136193835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2:45

我一直都是反对打年的,但是你们还去打年!!!!!气死我了

玩家U_136193852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2:53

不打年的悄悄路过

玩家U_136193883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3:03

今天输两百块都心痛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别看某些人现在蹦的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