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某些人现在蹦的欢!
到时死都不知怎么死,当然,网龙养的托列外,人家只是托,时不时秀下就任务完成了,人家并不是真的在打年,人家也没打年的习惯.中午时,团里有个人在抱怨,说年初一网龙吃了他5000块,真黑.我当时听了,心里想:自己找死,怪得谁! 远离魔域身心健康 我区也有那么一两个,天天世界秀倍数.但那又如何,老子再充一分合年,算我输. 黎明交界线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1
我区也有那么一两个,天天世界秀倍数.但那又如何,老子再充一分合年,算我输. ...
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. 天之晓梦 发表于 2018-2-16 22:21
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.
自从我10年共输了3万.从此之后我每次见人秀倍数,系统公告谁中倍数时,我就告诉自己,我没那命的.所以自然而然的,他们这种技俩也就引诱不了我了. 看到那些说今天网龙又吃了他多少多少的,我心里只有一句话,哈狗 我一直都是反对打年的,但是你们还去打年!!!!!气死我了 不打年的悄悄路过 今天输两百块都心痛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