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鑫2222
发表于 2018-2-8 09:58:17
血族空号可有
湮羽漓殇
发表于 2018-2-8 09:58:29
思纯的老鸟不是不玩了么
樱花落丶忧伤
发表于 2018-2-8 09:58:41
卡鸡技能了吗?我们区86属性的装备、打了128亿这样,战士,他是卡了鸡技能。。。不卡有90多亿
kaji的炫迈
发表于 2018-2-8 09:58:53
我准备转战士
___借我一抹笑
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05
哪个区老板。带级开三还是挺有诱惑力的。
杨子丶凯
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17
有号入坑么?
tarky8382
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29
思纯的老鸟不是不玩了么
玩家U_131080517
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41
怎么说呢,同配战士打雷炎确实不如血族,战士神域厉害点,血族体力是硬伤,无限体力副本里厉害
玩家U_131080547
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53
战士星辰怎么点的
jesse131223
发表于 2018-2-8 10:00:05
战士星辰怎么点的
smile鑫2222
发表于 2018-2-8 10:00:30
厉害了 装备有100点吧
湮羽漓殇
发表于 2018-2-8 10:00:42
战士星辰怎么点的
樱花落丶忧伤
发表于 2018-2-8 10:00:54
膜拜一下。我一直玩战士,8年前脱坑,最近才回坑一个多月,刚刚上道。目前神火7800,20来点的公鸡装,宝宝是8600的双狗带一9600双星,黑水勉强能打20亿,正在进步中,哈哈。请问大神,我准备把双星换了,换啥好?
___借我一抹笑
发表于 2018-2-8 10:01:18
神域有人带吗?我也找队伍
杨子丶凯
发表于 2018-2-8 10:01:29
膜拜一下。我一直玩战士,8年前脱坑,最近才回坑一个多月,刚刚上道。目前神火7800,20来点的公鸡装,宝宝是8600的双狗带一9600双星,黑水勉强能打20亿,正在进步中,哈哈。请问大神,我准备把双星换了,换啥好?
tarky8382
发表于 2018-2-8 10:01:41
我准备转战士
玩家U_131080517
发表于 2018-2-8 10:01:53
厉害了 装备有100点吧
玩家U_131080547
发表于 2018-2-8 10:02:06
哪个区老板。带级开三还是挺有诱惑力的。
jesse131223
发表于 2018-2-8 10:02:18
我们区 攻击第一 也是这个名字
SWEET黑苹果
发表于 2018-2-8 10:02:30
神域有人带吗?我也找队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