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8-2-8 09:58:17

血族空号可有

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-2-8 09:58:29

思纯的老鸟不是不玩了么

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8-2-8 09:58:41

卡鸡技能了吗?我们区86属性的装备、打了128亿这样,战士,他是卡了鸡技能。。。不卡有90多亿

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-2-8 09:58:53

我准备转战士

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05

哪个区老板。带级开三还是挺有诱惑力的。

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17

有号入坑么?

tarky8382 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29

思纯的老鸟不是不玩了么

玩家U_131080517 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41

怎么说呢,同配战士打雷炎确实不如血族,战士神域厉害点,血族体力是硬伤,无限体力副本里厉害

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-2-8 09:59:53

战士星辰怎么点的

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-2-8 10:00:05

战士星辰怎么点的

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8-2-8 10:00:30

厉害了 装备有100点吧

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-2-8 10:00:42

战士星辰怎么点的

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8-2-8 10:00:54

膜拜一下。我一直玩战士,8年前脱坑,最近才回坑一个多月,刚刚上道。目前神火7800,20来点的公鸡装,宝宝是8600的双狗带一9600双星,黑水勉强能打20亿,正在进步中,哈哈。请问大神,我准备把双星换了,换啥好?

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8-2-8 10:01:18

神域有人带吗?我也找队伍

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8-2-8 10:01:29

膜拜一下。我一直玩战士,8年前脱坑,最近才回坑一个多月,刚刚上道。目前神火7800,20来点的公鸡装,宝宝是8600的双狗带一9600双星,黑水勉强能打20亿,正在进步中,哈哈。请问大神,我准备把双星换了,换啥好?

tarky8382 发表于 2018-2-8 10:01:41

我准备转战士

玩家U_131080517 发表于 2018-2-8 10:01:53

厉害了 装备有100点吧

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-2-8 10:02:06

哪个区老板。带级开三还是挺有诱惑力的。

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-2-8 10:02:18

我们区 攻击第一 也是这个名字

SWEET黑苹果 发表于 2018-2-8 10:02:30

神域有人带吗?我也找队伍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感觉走错路了,玩战士花的钱和精力不值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