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7507107 发表于 2018-2-2 16:35:47

一年被盗号狗光顾了4次算什么水平

一年被盗号狗光顾了4次算什么水平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38:57

前排强似围观大佬,就这智商,是怎么活到现在的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39:08

反正要被盗,早知道不如送给我啊,还能卖个人情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39:20

不如放在我这边,我帮你保管,保证妥妥的{:3109:}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39:42

楼主是单单的被盗吗,还是被盗加上被骗七七八八的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40:11

装备跟BB这些的,一般找回来的概率还是很大的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40:37

如果是MS或者阿拉玛,那只能GG了,基本捞不起来了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40:48

魔石这种东西消耗起来可是的贼几把的快啊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41:01

商城给你买点东西,或者给你合合年,还不是一瞬间的事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41:20

或者专门收黑点的人,给你拿去合BB,也是分分钟的消耗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42:01

一年能被盗四次,也只能说是智商不够用了,交了智商的税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42:35

随便去弄个什么安全令牌,怎么样也会好上很多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43:14

密码经常改改,少去黑网吧,少下点小电影

玩家U_136122961 发表于 2018-2-2 16:44:36

都不会有这些麻烦,不过楼主这毅力也是杠杠的,这样都能顶得住

玩家U_136126115 发表于 2018-2-2 16:50:35

被盗号说白了就是自己傻,不然能被盗号吗

玩家U_136126115 发表于 2018-2-2 16:51:24

安全工作做好,定时杀杀毒,改改密码什么的

玩家U_136126115 发表于 2018-2-2 16:51:33

再然后绑绑什么安全令牌之类的,解决一切问题

玩家U_136126115 发表于 2018-2-2 16:51:58

要这样还能被盗的话,那这游戏基本也差不多了

玩家U_136126115 发表于 2018-2-2 16:52:09

就算被盗了,申诉的快一点,多多少少也能找回一点

玩家U_136126115 发表于 2018-2-2 16:52:22

当然钱要充够,充个六七星,还不是分分钟都给你找回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年被盗号狗光顾了4次算什么水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