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全民109级了,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?
神木林其实也不错啊,各种秒
让我看的那么嗨,你倒是给我啊
屌丝不要想了
别的辅助和封系加敏捷都增加对NPC伤害。只有方寸不加。变相削弱敏方寸吗?建议敏系方寸落雷符对NPC有加成。法系方寸可以修改五雷咒效果。如果五雷咒击中目标死亡,可以对另一个目标施放五雷咒。类似法术版的嗜血追击。
感觉真的不如动画片。如果影院上映的话会去。认识几个同城的。挺好的自己。估计也是网络平台博吧。
好快就更新了啊,。。期待
屌丝不要想了
魔族法系+诅咒,PVP会很强,PVE想想天国的DF
精锐都2300伤害了这让我们天科怎么活啊
魔寸挺好的,属性加魔体耐.带定心套.走魔经脉.两套门派加法伤四孔.
再加个对召唤兽加法伤的符石套,符石尽量选加法伤的
感觉秒出来很给力啊.
不过符石那个消耗很快.
不过麻烦就是一到PK属性要换,装备要换,经脉要换 超级麻烦啊
单开太悠闲,现在5开什么配置?
我刚看到还跟我媳妇说这哪是龙太子,明明就是牛魔王啊
看着特起劲,要不要回归呢?
不用想了,要致富先种树,上次我还得了2个令牌。
让我看的那么嗨,你倒是给我啊
现在的活动怪,哪里会每场都10个怪的。而且西瓜的溅射不会叠加效果就打折扣了。
来个无底洞,人族嘲讽完就给煞气决圈住,对面输出得罚站。
我还是继续老老实实打图。
屌丝不要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