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U_131080100 发表于 2018-2-2 11:23:01

现在全民109级了,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?

玩家U_131080124 发表于 2018-2-2 11:26:25

神木林其实也不错啊,各种秒

玩家U_131080148 发表于 2018-2-2 11:29:42

让我看的那么嗨,你倒是给我啊

玩家U_131080177 发表于 2018-2-2 11:32:58

屌丝不要想了

玩家U_131080209 发表于 2018-2-2 11:36:16

别的辅助和封系加敏捷都增加对NPC伤害。只有方寸不加。变相削弱敏方寸吗?建议敏系方寸落雷符对NPC有加成。法系方寸可以修改五雷咒效果。如果五雷咒击中目标死亡,可以对另一个目标施放五雷咒。类似法术版的嗜血追击。

靛蓝色男孩 发表于 2018-2-2 11:39:45

感觉真的不如动画片。如果影院上映的话会去。认识几个同城的。挺好的自己。估计也是网络平台博吧。

杨哥哇哈哈 发表于 2018-2-2 11:43:09

好快就更新了啊,。。期待

V小羊同学 发表于 2018-2-2 11:46:30

屌丝不要想了

玩家U_131079962 发表于 2018-2-2 11:49:51

魔族法系+诅咒,PVP会很强,PVE想想天国的DF

玩家U_131080024 发表于 2018-2-2 11:53:19

精锐都2300伤害了这让我们天科怎么活啊

玩家U_131080057 发表于 2018-2-2 11:56:37

魔寸挺好的,属性加魔体耐.带定心套.走魔经脉.两套门派加法伤四孔.
再加个对召唤兽加法伤的符石套,符石尽量选加法伤的
感觉秒出来很给力啊.
不过符石那个消耗很快.
不过麻烦就是一到PK属性要换,装备要换,经脉要换 超级麻烦啊

玩家U_131080088 发表于 2018-2-2 12:00:18

单开太悠闲,现在5开什么配置?

玩家U_131080111 发表于 2018-2-2 12:03:38

我刚看到还跟我媳妇说这哪是龙太子,明明就是牛魔王啊

玩家U_131080139 发表于 2018-2-2 12:06:52

看着特起劲,要不要回归呢?

玩家U_131080166 发表于 2018-2-2 12:10:20

不用想了,要致富先种树,上次我还得了2个令牌。

agsuhex5 发表于 2018-2-2 12:20:32

让我看的那么嗨,你倒是给我啊

朕i暖男 发表于 2018-2-2 12:23:54

现在的活动怪,哪里会每场都10个怪的。而且西瓜的溅射不会叠加效果就打折扣了。

千年烫手 发表于 2018-2-2 12:27:17

来个无底洞,人族嘲讽完就给煞气决圈住,对面输出得罚站。

玩家U_131079982 发表于 2018-2-2 12:30:40

我还是继续老老实实打图。

玩家U_131080047 发表于 2018-2-2 12:33:55

屌丝不要想了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原来天女魃专杀二五仔,以前你做过的事情她都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