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里习惯了漫天要价坐地还钱,难怪良心价照样被骂
梦幻的世界,无非漫天要价,坐地还钱,楼主良心价摆550很过分吗?大早晨就上火!!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MIFmtUbmfaCAipn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NrQgRXbmfaCAupm.jpg
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tOalAGbmfaCAuns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KWGyjCbmfaCAulC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DbgCLKbmfaCAuje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rcuJkrbmfaCAugD.jpg
不要理问最低的,一般你说了个你心目中的最低价他们还会砍个更低的,而且你摆的他们最少都要砍个几百万,你自降50W他们肯定不买 要么直接代价,要么就别密, 许多情况下大部分人都会默默地秒了的 错就错在你说500,他说不要,你还回那句话干什么 龙太子怎么看都像巨魔王 花果山门派师傅应该是斗战胜佛。因为凌波城师傅是二郎神。 骨精灵发型太出线了。。。飞燕女还行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