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梦幻的执着3500的时候没有买到,4088我也要买回来!
单纯的因为喜欢,3500的时候没有买到,4088我也要买回来!朋友说这号毫无亮点,1500给人修,400给宠修,最值钱的东西,九段黑!给各位看官看看亏几毛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CHGXCNbmeEpjrAa.jpg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acqfotbmeEpktqe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hthPHbmeEpktoj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UDodrhbmeEpmaAf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ahInyGbmeEpmncn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nJHnqSbmeEpmAvv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EsjymebmeEpmAub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oPJCAbbmeEpnjfv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fzpFBCbmeEpnjee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GDYdmjbmeEpnBvd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apEfJRbmeEpnBte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TtKejYbmeEpnBrg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RBoAiAbmeEpogpt.jpg
值不值还是要看自己喜欢不喜欢,喜欢的话价钱也能接受就不存在亏不亏 看着特起劲,要不要回归呢? 骨精灵发型太出线了。。。飞燕女还行 亏800-1000 狐美人本身就应该是狐媚的狐狸精,但这个狐美人有狐媚的气息吗?沟都没有,飞机场一个,怎么勾引人啊?哎,别毁我的梦幻西游!还不如让张馨予或者柳岩演呢,至少有看头!
页:
[1]